這是自從2008年全球金融危機發生以來的最壞光景,長夏已盡,凜冬將至,面對困局,奢侈品牌們不得不一反ugg雪靴專賣店 往常的營銷姿態。各種數據表明,奢侈品集團在中國市場的高速增長時期已經過去,經濟增速放緩以及政府壓抑鋪adidas官方目錄 張浪費的政策是主要原因。2011年,中國奢侈品市場銷售規模的增速高達30%;到了2013年,增速迅速monster耳機 減慢到2%;根據貝恩咨詢預測,2014年這個數字會是-2%。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挑戰全球兩大巨頭Nike Inc. 耐克集團和Adidas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G阿迪達斯集團的領導地位,美國體育用品制造商New Bal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ance Athletic Shoe Inc. 決定推出Nenike官方網 w Balance Football 足球系列,從下半年20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15/16球季開始上架與足球運動相關的服裝、鞋類、手套、足球adidas官方目錄 和其它器械,自90年代后重返足球界。

  New Balance Athletic Shoe puma螢光夜跑2014 Inc. 同時宣布強勢贊助英超球會Liverpool F.Cconverse特賣會2014 . 利物浦和簽下Manchester City 曼城隊長Vinc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ent Kompany 文森特·孔帕尼、Samir Nasri 薩米爾·納斯里、Arsenalcrocs特賣會2014 阿森納的Aaron Ramsey 阿隆·拉姆塞以及Manchester United 曼聯的Adnaaf官網 n Januzaj 阿德南·亞努扎伊和Marouane Fellaini 費萊尼等大牌球vans新鞋款2014 星。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育用品巨頭Nike已經將企業焦點回歸到具有“巨大潛能”的女性成ugg雪靴專賣店 衣上,并認為這是該企業進一步發展全球化業務的重大機會。

  發表此評論之際,適逢Nike頃披露該公司2014年度adidas官方目錄 第二季之盈利成長了23%,反映出強勁的營業收入成長和毛利率之monster耳機 攀升。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 在本刊本年度所做的消費者專題的問卷調查中有這么一個問題,'您對銷售褲子的老nike官方網 板或店員的建議有哪些?'大多消費者對我們褲裝店的老板或店員都有更多的要求,他們希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望得到更專業的服務,更優良的產品,更舒適的環境等等。這最有效的證明,在當前褲裝零converse特賣會2014 售市場,仍然存在諸多需要提升的空間。

  電子商務風靡與勢不可擋的個中緣由,除了能給人們提供足不出門、暢選商品并送converse官方網 貨上門的便利以外,更多的是電子商務給予顧客期盼已久但在實體店卻一直未被滿足的被尊converse帆布鞋 重感。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 從價格監測的1月紡織大宗商品價格漲跌榜可以看出,紡織行業景氣度依舊不高。具ugg雪靴專賣店 體來看,一、跌多漲少。二、化纖板塊跌幅最大。供過于求丙烯腈產業鏈跌入'深淵',下adidas官方目錄 游采購積極性下降棉市保持弱勢運行。

  從紡織指數顯示,進入1月紡織原料市場行情延續上月跌勢,但從月中開始行情呈monster耳機 震蕩走穩,截止1月30日紡織指數為809點,較月初835點跌了3.11%,較周期beats耳機內最高點1074點(2013-02-19)下降了24.67%,較2015年01月monster beats 18日最低點807點上漲了0.25%。(注:周期指2011-12-01至今)。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 當前,中國紡織服裝產業已經、并將繼續成為向我國乃至全球ugg雪靴專賣店 證券市場輸送優質上市資源的重要來源。中國紡織服裝上市公司的群adidas官方目錄 體特征和趨勢日趨變化,經歷了陣痛、培育、救贖、調整、轉型、加monster耳機 速……其行業投資價值也在日益提升。

  作為一個傳統行業,在經濟beats耳機 低迷的背景下,在新興行業和產業不斷涌現的環境中,中國紡織服裝monster beats 產業能夠在資本市場有著不俗的成績可謂難能可貴。這要歸功于幾十beats耳機專賣店 年來,特別是進入新世紀以來,紡織服裝工業在市場力量的推動下持beats官網 續不斷地轉型升級、調整發展。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 2014年,我國紡織工業堅持深入推進產業結構調整,積極適應國內宏觀經濟發展af 新常態,基本保持了平穩發展態勢,運行質效穩中趨好,但是增速比2013年普遍回落。af衣服 2015年,紡織行業面臨方方面面的挑戰。國際金融危機后續影響還沒有完全消除,一些levis特賣會2014 作為主要出口市場的經濟體的復蘇仍然脆弱,國內服裝消費需求有待逐步釋放,行業提高運levis牛仔褲 行質量和經濟效益任務艱巨,企業創新能力需要加緊培育。

  2014年回顧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 快餐、快閱讀、快銷,在這個追求'快'的時代,'快文化'ugg雪靴專賣店 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喜愛。而以H&M、ZARA、優衣庫為首的快銷服飾品牌,也成為80后、90后adidas官方目錄 逛街買衣服的首選。為什么這些快銷服飾那么受歡迎呢?

  奔跑吧,年貨!臨近過年,林林總總的忙碌總離不開“年貨”二monster耳機 字。購置雞鴨魚肉生鮮面點,挑選一家老小的過年新衣,裝點打掃家beats耳機 中各個角落,等各樣年貨都置辦齊全了,直起腰擦擦汗,這才能舒心monster beats 過年。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 對于單個消費者來說,高級定制意味著找設計師定制專屬于自ugg雪靴專賣店 己體形、風格的款式,以實現對高級著裝的追求,而對于瞄準高級市adidas官方目錄 場的針織企業來說,尋求有能力的面料供應商,提供專屬于每一款衣monster耳機 服的面料定制,則是實現產品高級的途徑。

  在時裝界,高級定制這個詞,永遠是高級在前定制在后,更beats耳機 側重強調設計款式的獨特性,而在針織服裝界,那些高端的產品往往monster beats 是通過對面料等材質的定制,實現對高端二字的追求,定制在前,高beats耳機專賣店 端在后。而這種定制得來的高端在針織服裝領域并不少見,不論是商beats官網 務休閑服、高檔T恤還是精品內衣,都有不少瞄準高端產品市場的企monster耳機 業采用了原料定制的方法。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語: 市政協委員、都市麗人董事長鄭耀南指出,東莞正經歷產業轉g2000門市 型,需要打造具有行業引導力的優勢產業集群,可以在一些支柱、特g2000特賣會2014 色行業的細分行業,進一步加強集群化發展,比如,內衣產業可以作camper特賣會2013 為試水樣本。

  “東莞制造2025”戰略,提出實施集群制造工程,增強支柱camper特賣會2014 產業和特色產業全鏈條競爭優勢。目前,東莞傳統支柱產業如電氣機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械及設備、家具、電子信息制造業等均已形成一定規模,集群效應逐adidas官方目錄 漸凸顯出來。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