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品牌 Nike 為 NBA 球星 Kobe Bryant 所打造的第八雙簽名式鞋款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Kobe 8 NSW Lifestyle 因更加迎合休閑與街頭風格而深受喜愛,近日也看到了這雙全新 “Paisley” 配色的釋出。鞋身運用耐用帆布打造而成,以紫色 “ ...

運動品牌Nike打造第八雙簽名式鞋款亮相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 Originals ZX 9000

1/7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德國軍隊對于世界的影響似乎不僅僅在于二戰時期橫掃歐洲戰場的德國部隊,德國軍隊的制式迷彩和軍禮服對于現代男裝的影響都是十分深遠的,看看NBHD早期的服裝和迷彩你會發現很多德軍軍服的身影。

       在今年,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的CAMO系列企劃讓更多的人開始關注足下的迷彩鞋款。而在其中,當然受不了德國制式迷彩的身影,這種迷彩技術被稱為“flecktarnmuster”,并于二戰早期投入到德國部隊之中。在Nike的迷彩系列中,也有一款運用這種迷彩技術的鞋款——Nike Air 180。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鞋子的周身由暗竹子色和黃褐色迷彩組成,在低調中也透露出一種潮范兒。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先本站已經為大家報道過了關 new balance 2013新款 Made in England 576 推出“茶”配色的信息,不少朋友表示大為期待。小清新的配色搭配上 C-CAP的大底,完美的hold住了機能與外觀,再加上娛樂圈眾多明星對576的親身加持,相信鞋款一經推出便能受到不少潮流人士的追捧。喜歡的朋友注意了, new balance 2013新款 鞋款將于8月8日正式發售,到時候千萬不可錯過呀。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ven的鞋款一向設計新穎,這款鞋子表面運用了不規則的編織技術,增加了視覺性,360度的編織配合鞋帶使鞋子像手套一樣貼合雙腳,鞋底夾層與外底采用了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Free系列的技術,為這款鞋子提供了一流的靈活性與舒適感,也提升了抓地力,不論在日常穿著還是運動中,都會擁有出色的表現。最新版本的woven的輪廓可以說十分令人垂涎,配色方面在編織部分采用了深灰色,后跟則為藍色的仿鹿皮材質。隨著時間推移,這款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Free Inneva Woven也一定會繼承家族榮耀,成為Woven些列的杰出代表。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ts推新Beats Studio耳機 機身更輕可換電池

  日前 beats耳機 宣布將推出下一代Beats Studio耳機,預計將于8月份在美國正式上市,售價為299美元(約合1800元人民幣)。新一代Beats Studio耳機采用了更輕的材質,同時兼顧了柔韌性以及堅固性。可更換鋰電池的設計能夠確保耳機更長的續航時間。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ns最近發布了采用“Ballistic”高級耐磨尼龍材料和麂皮共同構架鞋身的Half Cab系列鞋款,細節處附加的水牛皮Half Cab Logo雕文設計更是透出一份復古意味。

     vans新鞋款2013 微小波點的繩線鞋帶設計也是一大亮點。共有灰黑兩種配色可供選擇,現已上架加州Streetwear店鋪Atlas。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月16日,NIKE發布了新設計理念“NATURE AMPLIFIED”,以及按照這一理念開發的兩款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跑鞋“Nike Free Hyperfeel Run”和“Nike Free Flyknit+”。

NIKE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克·帕克(Mark Parker)表示:“創新并不只是為了實現創新本身。”強調創新的價值在于實際配備在鞋上發揮作用,提高運動員的成績。

“NATURE AMPLIFIED”直譯就是“自然的放大”。負責NIKE品牌的Trevor Edwards指出:“‘NATURE AMPLIFIED’是為運動中的身體而設計的,要與人體一起自然律動。”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在1989年,在著名電影《回到未來2》中,Michael J. Fox扮演的MartyMcFly腳下那雙能自動鎖緊鞋帶的鞋子給人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didas NEO Label 2013年暑期校園風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