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春夏系列時裝已成為女星紅毯主流,范冰冰霍思燕齊穿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春夏系列,暗戰繼續;周迅一連三套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春夏新裝無愧最稱職大使,2013春夏系列全面打響,明星們表現如何一切來見證。

范冰冰霍思燕爭穿LV 大咖穿大牌是非多

  范冰冰穿 lv2013夢幻新款目錄 春夏系列的檸檬黃長裙,亮相巴黎Sidaction慈善晚宴。

  看到這樣簡單大方的范冰冰,就覺得平時那個總穿得像垃圾堆的她大概是在報復社會吧。一旦她去掉繁瑣,合理運用簡潔的力量,她自身的美就像是和這條鮮亮流暢的長裙發生了核反應一樣,銳不可當,威力無窮。

范冰冰霍思燕爭穿LV 大咖穿大牌是非多

  霍思燕身著 lv官方網 2013年春夏棋盤格印花超短裙

  齊臀、吊帶,細節豐滿的原版被改良成了性感簡裝版,配搭幾跟妖嬈的發絲,清涼的像剛從浴室走出來,當然,還不能缺少嬌小者的高挑神器---在中國女星中泛濫的12cm高水臺魚嘴高跟鞋。

 

范冰冰霍思燕爭穿LV 大咖穿大牌是非多

  周迅一襲緊身褲配黑色外套和白色藍底波點套裝現身香奈兒chanel廣州文化展

  周迅以身作則地示范,裝嫩也是需要品位的。這條海軍風的裙子讓她看起來年輕、時髦又清新,甚至還有些可愛。若不是那一頭大嬸風味的發型,還真有點漫畫美少女的感覺。只希望她別把瘋狂和不安都寫在頭發里,最后變成張曼玉那樣就好。

范冰冰霍思燕爭穿LV 大咖穿大牌是非多

  周迅穿Chanel 2013春夏系列的黑色上衣亮相廣州“文化香奈兒”展覽

  這個從頭黑到腳的造型要是放在別人身上,我一定會用孫悟空說黑熊精的話來形容:“如燒窯的一般,筑煤的無二,想必是以刷炭為生 ”但在周迅身上,這通身的黑不僅不老氣不沉悶,反而黑得修長,黑得利索,黑得有型!

 

范冰冰霍思燕爭穿LV 大咖穿大牌是非多

  周迅穿Chanel2013春夏格紋裙亮相《云圖》發布會

  粉色格紋蓬蓬裙配搭清新的白色短打針織毛衣、性感的橘色尖頭高跟鞋,少女的清純與熟女的溫婉在周迅身上達到高度的統一。

 ugg雪靴專賣店  adidas官方目錄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af衣服  polo ralph lauren2012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levis特賣會2013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燦坤3c大賣場  af衣服  monster beats  monster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