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克HYBRED 滑板鞋nike HYBRED 滑板鞋
耐克HYBRED 滑板鞋nike HYBRED 滑板鞋
 

  2013年春季,Nike Action推出全新設計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的HYBRED滑板鞋。NIKE HYBRED在設計之初就兼顧舒適性、功能性和時尚外形,設計師積極了解各方意見并前往倫敦著名定制服裝街取經,為NIKE HYBRED注入了新元素。

耐克HYBRED 鞋舌細節nike HYBRED 鞋舌細節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HYBRED采用一體式結構,外底和側邊鑄模成型和鞋面緊密相連,以LUNARLON LOW-RIDE鞋底結構來保證鞋款整體功能性。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獨創的內靴極大提高了人與鞋整體的貼合性,舒適性及保護性。大孔網狀內靴配合網狀SWOOSH在保證貼合性的同時又提供了卓越的透氣性,加強型優質麂皮表面保證鞋型持久性及卓越的耐磨性,鞋跟處強有力的支撐結構配合內靴提供足部穩固的保護。特殊的沙漠靴外形配合鞋舌處布洛克花紋給nike極限運動注入了經典風格元素,削薄的鞋舌摒棄了外形的臃腫感,給人帶來更加輕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