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由NIKE公司與TomTom (AEX: TOM2)攜手推出的運動腕表,憑借獨特的功能、炫目的設計,以及與擁有近600萬會員的全球首屈一指的網絡社區nikeplus的直接關聯,這一全新的跑步裝備將為中國跑者帶來最具動感和激情的奔跑體驗。
 
    以表的標準來看,這塊Sportwatch只能說表現得馬馬虎虎,作為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的產品來說,它的外型實在有夠低調:平凡的線條造型并以黑色作為主色調,雖然加上了部分熒光色作為點綴,但整體效果卻沒有什么出彩之處。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Nike+ SportWatch GPS運動腕表這款手表以高性能為設計標準,用戶界面清晰度高、可讀性強,在跑動過程中能為使用者提供必要信息。它為跑步增添了個性化體驗和激勵功能,包括通過屏幕顯示的對話、挑戰、跑步提醒等特色功能。
 
    NIKE數碼體育部副總裁Stefan Olander說:“Nike+SportWatch GPS可謂是一款足以改變游戲規則的產品,進一步兌現了耐吉的承諾,即為所有運動員提供無與倫比的激勵和提高跑步成績的手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