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J系列已成為籃球場上的不朽傳奇,如今AIR JORDAN 1 MID YOTS承載傳統榮耀,將元年神韻與創新元素完美結合,以精致、簡約的設計結合匠心獨具的細節締造出足以匹配JORDAN品牌和飛人精神的舒適感、合腳性與透氣性。經典AIR氣墊和“AIR JORDAN 翅膀”標識更無時無刻不喚起飛人球迷和AJ鞋迷的回憶,值得你悉心珍藏。

NIKE新款

  2013年是中國生肖的蛇年,移動于無形,就如同MJ的場上表現。本次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蛇年版AIR JORDAN 1 MID YOTS靈感正是源于蛇對熱源與生俱來的“第六感”,樹莓紅鞋身與醒目的閃黃綠鞋帶和中底凸顯出對比,帶來強烈的視覺享受,搭配透明水晶大底設計,為你呈現出極為絢爛的迷人魅力。鞋領外側的紅色“AIR JORDAN 翅膀”標識經典依舊,場上俘獲眾人視線的主角唯你莫屬。

  AIR JORDAN 1 MID YOTS搭載內置AIR氣墊,柔軟、舒適的緩震效果完美捍衛雙腳的穩定狀態,為起跳、急停和落地等場上動作提供可靠保護,即使在面對如今更加激烈的對抗戰局時,依然能助你一臂之力,贏得賽場優勢。

  硬質橡膠外底結合彎曲槽和圓形紋路的設計帶來一流抓地力與耐磨性,超凡效果讓你的每一次出手都彈無虛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