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巴西世界杯即將來臨之際,近日著名運動品牌 Nike 在西班牙馬德里發布了另一款專為世界杯打造的 Flyknit Mercurial Superfly IV 足球鞋。這款鞋經過了足足4年的研發時間,被視為輕量足球鞋的里程碑之作,并且將重新定義球場上的速度表現,幫助球員達到新的高度。

Mercurial 問世于1998年,最初的Mercurial是史無前例和超前設計的代表,該設計一舉奠定了NIKE在足球行業中作為球鞋創新領導者的地位。 NIKE 重磅推出的全新Mercurial Superfly不僅是又一款先進的足球戰靴,而且是足球場上速度的又一次飛躍。 nike官方網 集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馬克?帕克(Mark Parker)在發布會上說道:“Mercurial Superfly采用全新大膽的輪廓設計并得益于 nike官方網 Flyknit技術的運用,它將成為比賽中速度型球員的首選戰靴。”

Flyknit技術提升速度革新

Mercurial Superfly的革新性設計驅動源于 NIKE 最先進的科技,即 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Flyknit技術。這是一種全新的3D編織技術,通過運用該技術使得足部與足球之間的材料減少,從而提升了觸球感,在高速運球時這是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而動態貼合高幫鞋領使得Mercurial     Superfly 的外形輪廓大為改觀,同時帶來更出色的貼合感,提升了球鞋成為足部延展的感覺。

運動性能鞋類副總裁菲爾?麥卡特尼(Phil McCartney)如此說道:“球員們告訴我們再也沒有比Mercurial更貼合的球靴了,動態貼合鞋領完美地將足部、腳踝和小腿融為一體,感覺它像是身體的一部分。這樣可以使球員提高注意力,更加快速地觸球和帶球。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Flyknit的巨大益處就是使我們能夠根據球員的不同特質更精確地調整球鞋。”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Mercurial Superfly 中其它重要的突破性技術還包括布里奧纜線,這些纜線被直接織入鞋面,然后通過鎖眼孔連接到外底。這種肌腱般的支撐一直延續到腳后跟,因此Mercurial Superfly球靴如“彈弓”原理一樣給球員向前的推力。另外還采用了更具柔韌性的新型全掌碳纖維底盤,有助于球員從地面獲取更有效的反作用力。球鞋腳跟部位新加的鞋釘提高了穩定性,腳趾部位增加了更強的抓地力,使得球員在蹬地前的一瞬間獲得更強的抓地力和推動力。

Mercurial Superfly已經于5月26日在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上開始全球預訂,并將在6月12日在全球正式發售。

 celine官網  lv官方網  celine包包  celine  燦坤3c大賣場  燦坤網路旗艦店  roots特賣會2013  roots官方網  merrell特賣會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