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加短褲幾乎已經成了夏日的定番式搭配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清爽簡便又避免出錯。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推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薦Etam艾格幾款上衣搭配短褲的裝扮!

夏季短褲+上衣 艾格模特示范搭配(圖1)

  nike官方網 袖子的蕾絲設計以及肩膀透視效果,凸顯著女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生柔美又細膩的心思,搭配同樣有印花并泛有adidas官方目錄 絲質光澤的奶油綠短褲,清爽的夏日淑女時尚puma螢光夜跑2013 完成。

夏季短褲+上衣 艾格模特示范搭配(圖2)

  像眼睛一樣的格紋及有著絲綢光converse特賣會2013 澤感的T恤有著幾分華貴感,前短后長的設計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可以讓女性在坐下的時候同樣保持衣著的優雅crocs特賣會2013 。

夏季短褲+上衣 艾格模特示范搭配(圖3)

  鑲有黑邊的淺藍色外套搭配黑色af官網 短褲,輕薄有型又不會過于呆板,應對平日的vans新鞋款2013 工作場合得心應手,非常適合都市輕熟女們穿new balance 2013新款 著。

夏季短褲+上衣 艾格模特示范搭配(圖4)

  薄紗透視外套飄逸又有垂落感,new balance 2013新款 別致的細腰帶將腰身修飾得更加纖細。與檸檬new balance官方網址 黃色的七分褲搭配在一起,清爽又不失夏日活new balance 運動鞋 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