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針對全球知名品牌的2014年BrandZ全球品牌價值,全球最大傳播集團WPP PLC旗下市場調研機構Millward Brown華通明略發布了研究報告服裝行業10強的品牌總價值接近1000億美元,比去年增長29%,是BrandZ研究報告中增幅最高的行業。其中, nike官方網 超越去年的冠軍Zara,成為今年服裝行業的領頭羊,品牌價值大幅增加55%至246億美元。

  據悉,分別屬于全球第一和第二大服裝零售商的快時尚品牌Zara和H&M品牌價值各自上漲15%和22%至231億美元和156億美元,分列二、三位。排名第四的是Uniqlo優衣庫,其品牌價值為73億美元,增加了58%,是所有研究對象中增長最快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的品牌。

  新入榜的是Tommy Hilfiger(第十位),品牌價值為20億美元,該品牌憑借時尚男裝近年來快速發展的優勢得到增長。 ugg雪靴專賣店 

  據悉,BrandZ全球最具價值品牌100強從2006年起開始發布,至今100強的品牌總價值已經增長近一倍,2014年達到2.9萬億美元。該榜單每年采訪全球200多萬消費者對數千個“面向消費者”和“企業對企業”品牌的認知,是業內目前唯一結合消費者觀點和公司財務及業務績效計算而成的品牌價值排行榜。

  服飾類別中,十大品牌具體排名順序為(單位:美元): nike官方網 (245億),Zara(230億),H&M(155億),優衣庫(73億), adidas官方目錄 (71億),拉夫勞倫(63億),Next(57億),雨果·博斯(45億),露露檸檬(32億)和Tommy Hilfiger(20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