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推智能足球 記錄踢球數據并與手機同步

 

在體育領域中,高爾夫球和網球的揮桿及發球速度都可以通過計算機來計算。在足球領域,本屆世界杯開始正式采用鷹眼技術判斷爭議進球是否越過球門線。現在,著名體育運動品牌 adidas官方目錄 推出了一款高科技miCoach智能足球,該產品屬于miCoach系列,是 adidas官方目錄 近年來的又一款智能設備。它可以在飛行的過程中測量軌跡和力度,并且進行數據分析,幫助球員提高自己的水平,能夠改進你的任意球、點球、長傳、射門和 adidas官方目錄 角球的精準度。

Adidas推智能足球 記錄踢球數據并與手機同步

 

這個足球內部有一組小型的探測器,能夠分析球在空中的運行軌跡。這個足球能夠記錄用戶的腳與足 ugg雪靴專賣店 球的接觸點、足球的運行速度、弧度,并且分析球的運行弧線。之后探測器會通過藍牙將數據發送到 monster耳機 配套的iPhone應用上,用戶可以在這個應用上查看這些數據。配套應用還能記錄足球捕捉的視頻,并將最終數據統計輸出為Excel格式。

Adidas推智能足球 記錄踢球數據并與手機同步

 

除了能夠記錄球的各種運行數據外,用戶還可以通過它和它 monster耳機 的配套應用來改善自己的球技。為幫助用戶牢牢記住每一個傳球或任意球的技術要領,面向iPhone和iPod touch的miCoach智能足球免 beats耳機 費應用還包含訓練指南和測試,在用戶訓練時記錄他們的進程。這款應用的“自我挑戰”部分會給用戶設定不同場景以練習足球,如以某種速度將球踢 monster beats 出,讓足球繞過人墻,或是踢出讓門將“望球興嘆”的高質量任意球。miCoach還支持各種不錯的健康應用,所以用戶能保存和記錄踢球情況 beats耳機專賣店 ,然后將它們分享到社交網站上。

Adidas推智能足球 記錄踢球數據并與手機同步

 

miCoach智能足球還能通過藍牙與手機“對話”,可以放在無線充電器上進行充電,所以不需要數據線。遺憾的是,這款智能足球沒有Find My iPhone之類的追蹤系統,所以一 beats官網 旦腳法掌握不好,將它踢進樹叢中,你不得不花上半個小時尋找,然后才能繼續練習。

Adidas推智能足球 記錄踢球數據并與手機同步

 

另外,miCoach智能足球需要通過無線充電支架進行充電,單次充電需 monster beats 要1小時左右,續航可達1周(或2000次踢球),附帶充電座和交流電源插。阿迪達斯表示總金額倆嗎智能足球踢起來就像普通的足球,體積和重量是規定5號,開箱之后需要立即打氣。miCoach智能足球采用32片 celine包包 熱粘合模切TPU作為外皮,是一款不折不扣的高品質足球。

以后,這有可能會改變教練分析球員訓練的方式。因為他們可以不 new balance 運動鞋 再依靠粗略的估算,而是利用數據查找缺陷,進行有針對性的彌補。miCoach智能足球現已開始在美國和歐洲發售,售價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分別為299美元(約合人民幣1855元)和299歐元(約合人民幣2510元),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阿迪達斯官網和蘋果在線商店或實體店購買。

 adidas官方目錄  converse官方網  g2000特賣會2014  roots特賣會2014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