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lon緩震系統最初是受到在月球失重條件下隨意跳躍的宇航員啟發,現在,因其命名的LunarGlide系列最新版跑鞋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穩定性。擁有輕質的 nike官方網  Lunarlon緩震系統、更佳的穩定性、支撐性和外型,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LunarGlide 6將提供跑者鐘愛的舒適、響應式步伐。

耐克LunarGlide6跑鞋

  在發布近十年之后,Lunarlon這一大受歡迎的緩震科技如今已經被應用于 nike官方網 8個不同的品類當中。而今日Nike LunarGlide 6跑鞋率先亮相,并帶來更輕的Lunarlon泡棉、重新設計的外底圖案、提升了穩定性的動態支撐(Dynamic Support)平臺,以及全新設計的泡棉鞋面。

  “LunarGlide是性能與流行結合的縮影。”高級鞋類設計師羅伯·威廉姆斯(Rob Williams)說道,“我 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們從總體上增進了LunarGlide 6的穩定性。Lunarlon提供了輕質、柔軟、響應的緩震系統,為跑者在輕質緩震與非凡支撐兩個領域都提供了最佳選擇。”

  跑者的反饋為設計全新 ugg雪靴專賣店  LunarGlide提供了大量信息,比如通過模擬跑者從落地到離地的足部動態而全新設計了外底圖案。

  而為了提升穩定性,設計師首先增加了動態支撐(Dynamic Support)系統中兩塊泡 adidas官方目錄 棉結合的角度。這一由兩個部分組成的中底系統在2009被引入初代LunarGlide跑鞋,從而為跑者提供緩震和穩定性。傳統的穩定性跑鞋都依賴支撐塊,而LunarGlide的動態支撐 monster耳機 則采用不同密度的反向楔形泡棉來打造流暢、平穩的步伐。

  全新鞋面使用了柔軟泡棉以及透氣的輕質網眼,貼合足部,將提供更 converse官方網 好的支撐性。為了帶來輕質貼合、實現自然律動,設計團隊力爭使用盡可能少的材料,最終誕生了透氣又美觀的鞋面設計。Nike Flywire與鞋面集成,緊裹足部,帶來舒適貼合;而支撐性的足跟支撐夾則提供了牢固舒適的鎖定。

  全新Lunarlon,更輕盈的跨步體驗

  LunarGlide 6使用了更加輕質的Lunarlon泡棉,帶來超級柔軟、輕質、響應的緩震系統。2008年,Lunarlon以為世界級馬拉松跑 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者打造的Lunaracer跑鞋與Hyperdunk籃球鞋為載體,在北京體育盛事上首次亮相。不久之后,初代LunarGlide面市,將 Lunarlon技術推廣給每一個跑者。從那時起,不論是業余跑步愛好者還是精英跑者,都能在數英里長跑中享受這一輕質、柔軟、響應的泡棉所帶來的出色緩震。

  性能導向的設計決定了LunarGlide 6的款式。受到現代建筑和簡約設計的啟發,威 new balance 運動鞋 廉姆斯的團隊深入探索撞色和圖案設計。“LunarGlide 6中的撞色設計和圖案細節呈現了當代跑步的風尚。”威廉姆斯說道,“設計大膽而簡潔,帶來純粹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的性能和非凡的美感。”

  NIKEiD #RuntheGame# 活動

  當整個世界都聚焦足球盛事時,Nike+ Running推出#RuntheGame#挑戰活動,身為球迷的跑者能在NIKEiD上打造自己的專屬造型,并開啟Nike+記錄里程,為支持的 new balance 2013新款 國家跑得更遠。

  登陸 nike官方網 ,跑者就能通過NIKEiD將全新LunarGlide 6跑鞋定制為支持的國家隊配色;同時,只要在#RuntheGame#活動頁面登陸你的Nike+賬號,并在跑步時開啟Nike+ Running記錄里程 converse特賣會2013 數,就能將里程捐贈給所支持的國家。在7月12日挑戰活動結束時,獲得最多累計里程的國家將在挑戰中獲勝。

  今日起可以通過NIKEiD定制Nike LunarGlide 6跑鞋;7月10日起,LunarGlide 6將在零售店和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上正式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