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官方目錄Originals 近日為 2014 春夏季度帶來了全新的太陽眼鏡系列。該系列共包括有五種款式,比較特別的地方則是, adidas官方目錄  Originals 選用了世界上知名的五座城市來命名這五款不同的眼鏡,而在外形設計上,這五款眼鏡也各自融入了所代表城市的文化特色。monster耳機Malibu 結合了軟硬兩種線條的特性,就好像馬里布海灘與城市街道兩種截然不同風格的結合。而 San Diego 則是所有款式中顏色最為多變的。ugg雪靴專賣店另外,最后,在 Melbourne 現代風格的造型中,monster耳機這一系列的全貌被完美的展現在大家眼前。

 

 

 new balance 運動鞋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2013新款  new balance 2013新款  vans新鞋款2013  crocs特賣會2013  converse特賣會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