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圖片20140618161839

時隔兩年  nike官方網 宣布推出Android版FuelBand

【TechWeb報道】6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 NIKE 日前終于為谷歌Android系統推出了FuelBand(燃料腕帶)應用。此前, nike官方網  FuelBand以及Nike FuelBand SE兩款運動腕帶僅支持蘋果iOS設備。

現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德國以及日本Android手機用戶,已能夠通過Google Play應用商店下載Nike FuelBand應用。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宣布,三星Galaxy S5、Galaxy S4和Galaxy S3,以及HTC One、谷歌Nexus 5和摩托羅拉Moto X這六款Android手機均可支持Nike FuelBand應用。

 nike官方網  FuelBand是一款可穿戴設備,它依靠低功耗藍牙技術與用戶的智能手機相連,來追蹤用戶步頻、燃燒的卡路里以及該公司專有的運動指標--“燃料值”(Nike Fuel)。

 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表示,Nike Fuel健身數據目前已被全球超過3億用戶所使用。推出Android版FuelBand應用,能夠讓用戶通過智能手機創建、編輯和追蹤個人目標,以及與好友的健身結果進行對比。

FuelBand于2012年發布,由于Android對低功耗藍牙缺乏普遍支持, NIKE 并未針對該平臺推出FuelBand應用。這也遭到 ugg雪靴專賣店 許多Android用戶的不滿。另外,Android手機采用著不同版本的操作系統,這也是 NIKE 始終不推出Android版FuelBand應用的原因之一。

不過,要讓Android手機運行Android版FuelBand應用,用 ugg boots台灣專櫃 戶手機必須運行Android 4.3或更高版本,而且也必須支持低功耗藍牙。

然而,業內人士普遍認為, NIKE 在設備發布兩年之后才開始對Android平臺提供支持有點為時已晚。Android版FuelBand應用發布之際 beats耳機專賣店 ,正是蘋果iWatch傳聞升溫之時,預計iWatch將于今年秋季推出。

另外谷歌推出的可穿戴式操作系統Android Wear,可加載于一系列智能手表設備中,這些都將成為未來進 monster耳機 入新興健身追蹤設備市場的競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