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耳機遭FIFA封殺

  本報訊

  國際足聯(FIFA)已因授權理由而禁止 beats耳機 進入賽場,但對于本屆世界杯的許多頂級球星來說, beats耳機 仍是他們的最愛,這使得世界杯幾乎變成了 beats耳機專賣店 的非正式“廣告”。

  Beats在上個月被蘋果公司收購,該公司所生產的高端 monster耳機已經變成無所不在的“足球配飾”。無論是內馬爾還是韋恩·魯尼,又或是路易斯·蘇亞雷斯,許多大牌球星都是提供多種 monster beats 配色的Beats耳機的擁躉。但是,由于國際足聯已與 monster beats 的競爭對手索尼達成授權協議,因此這些球星不得不在參加正式比賽或出席媒體發布會時摘下 monster beats Beats耳機。

 levis特賣會2013  roots特賣會2013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puma螢光夜跑2014  puma 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