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converse官方網 發布全新球隊配色系列,為經典鞋型 converse帆布鞋 Chuck Taylor All Star和Cons Skid Grip CVO披上各足球參賽隊國旗,通過色彩拼接的運用打造極富沖擊力的視覺效果,共享足球帶來的熱情狂潮,打造運動風格與時尚元素并存的舒適球鞋。

  CHUCK TAYLOR ALL STAR

   converse特賣會2014 球隊系列Chuck Taylor All Star鞋款,在柔軟帆布鞋面和舒適橡膠鞋底的基礎上,運用拼布設計演繹各國國旗配色,意大利、法國、阿根廷以及巴西國旗的主題運用將球隊與帆布鞋完美融合。此外, converse特賣會2014 與鞋款配色設計相呼應的鞋帶頭也為鞋款增色不少。另有特別配色,將各國的國旗元素鋪滿鞋面,以豐富的色彩歡慶足球盛宴。

 
 

  上市時間:2014年6月1日

  價格:399- 499元

  CONS GRIP CVO

  該組鞋款采用了 converse特賣會2013 經典鞋型Skid GripCVO,彈性的橡膠鞋底,防滑耐磨的同時保持著鞋子一貫的輕盈度。鞋面配色采用了德國、意大利、法國國旗,以極佳的撞色效果引領運動時尚, converse特賣會2014 將滑板鞋與今夏足球盛世完美融合,打造街頭潮流型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