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cbd2b3f0593b3dc49d59a65153123

  Beats耳機在世界杯上遭禁

  【TechWeb報道】6月18日消息g2000特賣會2014 ,據國外媒體報道,由于國際足球聯盟(FIFA)與索尼公司簽署了一份合作協議,Becamper特賣會2014 ats耳機將被禁止出現在世界杯的正式比賽和媒體現場。

  不過,Beats耳機的時尚風格及炫酷顏色,則虜獲了大批世界杯球員:巴西隊ugg雪靴專賣店 內馬爾喜歡綠色的Beats耳機,英格蘭隊魯尼喜歡白色的,而烏拉圭隊蘇亞雷斯則喜歡ugg boots臺灣專櫃 藍色的。

  周二,也就是巴西與墨西哥隊比賽的前一晚,內馬爾要參加最后一次訓練,走下大ugg雪靴專賣店 巴時就是戴著Beats耳機。而蘇亞雷斯在訓練的中場休息階段,與隊友開玩笑時,脖子ugg boots臺灣專櫃上也掛著Beats耳機。

  雖然,Beats耳機被禁止出現在世界杯的官方現場,但是這一舉動似乎起到了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相反的效果。球員們頻頻戴著Beats耳機的鏡頭,則為Beats公司做了免費的官方adidas官方目錄 宣傳。

  前蘋果和谷歌高管、分析師Ellen Petry Leanse說道:“當球迷nike官方網 們看到世界杯運動員們在休息時戴著Beats耳機,這可能和他們看到球員系著阿迪達斯converse特賣會2014 球鞋的鞋帶或喝一小口贊助商的飲料的感覺無異。”

  值得注意的是,在世界杯開賽前,Beats公司邀請了內馬爾、阿爾蒂多雷、蘇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亞雷斯等球星拍攝了Beats耳機的新廣告《The Game Before thetimberland帆船鞋 Game(戰前之戰)》。雖然索尼公司為球員免費贈送了一款索尼耳機,但是也并沒有timberland官網 看到他們使用。或許,索尼這步棋是真的走錯了。

  Beats公司由吉米·艾歐文(JimmyIovine)和說唱藝人Dr.Dr e一手建立,今年5月份蘋果以30億美元的價格正式收購了Beats及其Beats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Music音樂服務。(易木)

QQ截圖20140618154448

  The Game Before the Game廣告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