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流圈的輪回讓復古鞋成為了近兩年炙手可熱的佳品,而疾行當道的 new balance 運動鞋 自然也不會錯過這一風頭。近來,他們便發布了 new balance 2013新款  春夏季新款的 CRT300 系列鞋款。

 new balance 2013新款 

 

 vans新鞋款2013 

 

 

 

  早在 1979 年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針對于網球訓練便開發出了 CRT300 的原作 CT300 。而此番釋出的 New Balance CRT300 除了在鞋款面料的選材上使用了優質絨面革、皮革以及技術網格材質外還將 New Balance 標志性的 revlite 技術加入鞋底用以提升球鞋舒適度。 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據悉,此番推出的 New Balance CRT300 將發表藍色、黃色、紅色以及白色等諸多版本,喜歡的各位不要錯過。

 beats耳機  monster bea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