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5月22日,知名品牌 celine 在北京751時尚設計廣場舉辦2014/15秋冬時裝發布會,眾多明星受邀出席,優雅亮相活動紅毯。

    這次是該品牌第一次在中國舉辦時裝秀,同時也是Celine巴黎時裝周之外的海外首秀。值得一提的是活動當晚,與 celine包包 合作長達十余年的天后級人物王菲以一襲黑白灰的大氣時尚造型現身,氣場十足。那英、宋佳、陳數、袁泉等多位大咖 celine官網 明星也悉數到場。

    Celine首席執行官Marco Gobbetti表示,如今中國市場是Celine全球最重要的5個市場之一, ugg雪靴專賣店 近年內也會一直如此。本次大秀除了與中國顧客慶祝Celine近年來的成功,也將幫助中國顧客們更好地 adidas官方目錄 了解C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