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Lunar Cross Element 女子訓練鞋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是NIKE針對愛健身的女生推出的一款高強度訓練鞋。它既能滿足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健身房的訓練,也能應對高強度的戶外的健身訓練。在前一代高強度nike官方網 訓練鞋的輕便、高靈活性的基礎上,Nike Lunar Cro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ss Element 還采用了耐克動態飛線技術增加鞋面的包裹性和鞋面保護性,全新的大底抓地adidas官方目錄 力更強,靈活性更高。

  鞋面采用輕型防撕裂單層網布,輕薄的面料搭配跳色的動態puma螢光夜跑2013 飛線,增加鞋面的立體設計感,粉色的設計必定是女生的最愛。而其converse特賣會2013 實這種面料的透氣性值得考量,如果不是非常大的強度,一般的日常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訓練問題倒是不大。

  多層壓的工藝從籃球到訓練鞋,NIKE一直做得crocs特賣會2013 非常出色。塑料扣防止受力的眼扣處網布變形和撕裂。從鞋底環繞到af官網 鞋面的Flywire 飛線動態的包裹,是這兩年NIKE在鞋子vans新鞋款2013 穩定性能上的突破。

  特別為女生設計的鞋底,全掌 Lunarlonnew balance 2013新款 緩震系統帶來比前代更為柔軟輕質的腳感,也有一定的減震的作用new balance 2013新款 ,確保即使是高速度、高強度的訓練,依舊可以輕盈,舒適。

  對于訓練中,更多的會借助腳尖落地的情況,Ninew balance官方網址 ke Lunar Cross Element對前掌做了特別的new balance 運動鞋 設計,增加前掌的靈活性和抓體力,反饋更強。靈活的大底能滿足各levis特賣會2013 種攀爬和跳躍。

  對于一直喜歡菱形切割的NIKE,為了面對更高levis牛仔褲 強度的訓練和穩定性,這款Nike Lunar Cross Etimberland門市 lement采用了全掌橡膠,根據人體受力學,做了顆粒的大小分川久保玲專櫃 區。即使面對高強度的快速移動,這款大底也能輕松應付。看這橡膠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的紋路,抓地力應該不錯。但是對于更擅長做EVA的NIKE,大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底耐磨性如何,期待測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