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主義風格的表現除了近幾季在數碼印花上頗為頻繁的出現外,更ugg雪靴專賣店 為真實、更生動的立體裝飾也頗為突出,寶石水晶的鑲嵌或是立體手adidas官方目錄 工花朵的點綴,將春夏系列時裝幻化為一件件制作精美的藝術品。

 

2014春夏趨勢要素:立體綴飾(圖1)

2014春夏趨勢要素:立體綴飾(圖2)

2014春夏趨勢要素:立體綴飾(圖3)

  本季,Dolce&Gabbana、Elmonster耳機 ie Saab、Erdem、Giambattista Valbeats耳機 li、Marni 等品牌色彩粉嫩的立體花朵裝飾更為生動的迎合monster beats 了春夏季節的到來,還有 Collette Dinnigan beats耳機專賣店 用施華洛世奇水晶小珠裝飾的連體褲,Tom Ford 碎片狀的beats官網 教堂彩窗鑲嵌,Blumarine 立體的蝴蝶蕾絲裝飾,Pramonster耳機 da 寶石點綴等,多種風格的立體綴飾構成了今夏的立體花飾潮流beats耳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