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

蘋果將與廣告代理商TBWA分手 啟用Beats創始人負責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廣告營銷

【TechWeb報道】7月15日消息,據《紐約郵報》報道converse官方網 ,蘋果極可能拋棄長期廣告代理商TBWA/Media Artsconverse特賣會2013 Lab ,轉而啟用Beats創始人Jimmy Iovine負責廣告營converse帆布鞋 銷業務。

蘋果不久前以30億美元價格收購了耳機制造商Beats,而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Beats一向以犀利而激進的營銷策略、聰明的廣告創意而頗受用燦坤3c大賣場 戶喜歡,Beats的廣告也為其在耳機行業的成功奠定了堅實的基燦坤網路旗艦店 礎。在世界杯期間,Beats發布了一段 “The Game Before The Game(賽前之戰)”的廣告,廣告中有使用 Beats耳機的運動員出鏡。

QQ截圖20140715114842

Bpolo ralph lauren2012 eats創始人Jimmy Iovine 

一位頂尖分析機構的高管表示:“蘋果收購Beats是處于多種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考量所做出的決定,蘋果認為Beats是廣告營銷方面的天才,而af 將Beats納入麾下是一種相當穩妥的做法。”

蘋果與多年合作的廣告代理商TBWA出現嫌隙是在2013年af衣服 ,當時三星發布了一系列極具攻勢要“黑”iPhone的廣告,蘋果軟件服務副總裁Eddy Cue隨后roots特賣會2013 向TBWA發送郵件,要求更激進的廣告營銷,結果Cue與TBWroots官方網 A發生了不愉快。

當時就有消息稱蘋果將終止與TBWA的合作,不過蘋果并沒有merrell特賣會2013 這么做,而是開始動手組建自己的廣告團隊。與此同時,蘋果依舊選盡管蘋果與TBWA的工levis特賣會2013 作仍在進行,但是蘋果正逐步打造自家的廣告團隊,而且還聘請了外levis牛仔褲 部公司指導廣告策略,這也表明了雙方的矛盾依舊無法調和。

蘋果打算招聘1000人來擴充其廣告團隊,最終完全擺脫對外timberland門市 部代理商TBWA的依賴。而這支團隊近日創作了一個主打“健身”的Strength(力量)主題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