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古曉宇)昨天記者了解到,即將被蘋果收至旗下的 高端耳機制造商Beats已經向美國地區法院提起訴訟,指控多家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中國山寨廠商侵犯其注冊商標,并索賠數十億美元

Beats在起訴書中表示:“此次訴訟是為了打擊在線仿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冒品銷售商,他們利用Beats的聲譽來銷售帶有Beats注冊nike官方網 商標的未授權或仿冒產品。被告創建了成百上千個假冒網店,并將其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設計得像是在出售真正的Beats產品,但實際上,他們卻是向不adidas官方目錄 知情的消費者銷售品質低下的仿冒Beats產品。”據該公司估計,類似的仿冒品網站每年的銷售額超過1350億美元puma螢光夜跑2013 。

Beats希望法院沒收仿冒耳機獲得的不當得利,同時還希望converse特賣會2013 互聯網域名注冊機構能夠取消被告的相關域名,并將其歸到Beat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s名下。不過從實際情況來看,即便該公司的訴訟獲得法院的支持,crocs特賣會2013 但最終恐怕也難以拿到賠償。

 af官網  vans新鞋款2013  new balance 2013新款  new balance 2013新款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