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2014早秋系列如延續一貫經典極簡單純凈的設計理merrell特賣會2013 念,剪裁格外柔和又機具結構主義,向感性優雅的柔美女性致敬。早秋系列包款中Tie手袋勢不可擋,迎來小號靚色新款levis特賣會2013 elt 、Coin及Mini Doc也在早秋收獲的季節,全球同步上市。

成衣

Céline 2014早秋成衣系列延續經典極簡純凈的levis牛仔褲 設計理念,以格外柔和的剪裁打造富有結構感的服飾,向感性優雅的timberland門市 柔美女性致敬。外套及上衣的肩部線條趨于柔和,雙面結構且無襯里川久保玲專櫃 ,穿著如針織裝般輕盈舒適;衣袖截短的外套看起來更為靈便;長褲timberland 特賣會 2013 線條流暢至腳踝處,半裙則長至膝蓋左右。

Celine 2014早秋系列像柔美女性致敬

同時,該系列于傳統剪裁中融入驚喜細節,Céline標志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性黑色絲緞細節點綴于外套、大衣、褲裝及連衣裙的翻領、袖口、口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袋與腰間,為日裝單品賦予奢華晚裝感;針織開襟衫與套頭衫系在胯puma螢光夜跑2014 部的層疊穿搭,流露休閑而又感性的姿態;平面織物上交織縫線與刺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繡,形成凸起的方塊,宛如日本折紙手工藝術品,該刺繡工藝常用于roots特賣會2013 高級定制服設計;格形、網格形以及橢圓形幾何印花運用于褶皺面料roots特賣會2014 上更顯立體廓形;不對稱半裙與連衣裙還運用了褶皺工藝,作為20g2000特賣會2013 14春夏系列的延續。

面料上著力于手感、質地與視覺效果需求進行精挑細選:印花真g2000特賣會2014 絲縐背緞面(Printed silk crepe back satin),略微亮澤,用于制作印camper特賣會2013 花連衣裙與襯衫;全新棉府綢,質地輕盈,用于制作季節款襯衫;法camper特賣會2014 蘭絨羊毛混紡,作為柔軟的輕質冬裝面料,用于制作從經典款到季節ugg雪靴專賣店 款的多款長褲;富有紋理質感的羊毛面料,用于制作上衣、連衣裙與ugg boots臺灣專櫃 襯衫;雙面羊絨 ,溫暖柔軟且輕盈,用于制作大衣與外套;用于制作手套、柔軟細膩ugg雪靴專賣店 的高品質小羊皮;奢華皮草用作裝飾細節,或制成多色大衣,精妙的ugg boots臺灣專櫃 顏色與高端手工藝越發彰顯考究品質。

該系列還包括標志性的厚實針織:豹紋印花羊毛馬海毛混紡,帶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有拉絨效果,用于制作高領套頭衫與長圍巾;輕質美利奴羊毛與真絲adidas官方目錄 混紡,制成四款必備針織單品:開襟衫、背心、圓領針織衫、高領針nike官方網 織衫; 厚實的羊毛、聚酯纖維及羊絨混紡,非常厚實,用于制作超大款高領converse特賣會2014 套頭衫與開襟衫等;100%羊絨,打造溫暖奢華的高領套頭衫。

本季主打色調為海軍藍色,結合黑色、灰色與奶白色,構成感性converse官方網 十足的早秋基礎色調。由于面料質感與處理工藝不同,顏色也呈現得converse帆布鞋 微妙多姿。

皮具

Céline 2013 早秋系列推出Belt 、Coin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及Mini Doc 三款包袋。

Celine 2014早秋系列像柔美女性致敬

Belt

Belt手袋以其包身上裝timberland帆船鞋 飾的扭結皮帶子而命名,并與Tie系列手袋交相呼應。以簡潔線條timberland官網 勾勒出的經典倒T型包身,集優雅與休閑于一身。功能上,除提供超 大使用容量;翻蓋上的磁性按扣與袋身的拉鏈行程雙重開關,確保安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全性;袋身背后的拉鏈口袋便于放置常用物品,更具實用性。本系列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首推淺棕色,黑色小牛皮與灰色毛氈三款。更為亞洲女性考慮,提供nike官方網 大號及小號選擇。

Celine 2014早秋系列像柔美女性致敬

Coin

Coin手袋是2014早秋推出的全新系列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以其金屬按扣命名,包身線條分明,型體精巧,女性化的金屬鏈條adidas官方目錄 背帶,摩登優雅,適用于不同場合,日常及晚宴皆可。物料上選用Ppuma螢光夜跑2013 almelato皮革及全皮革襯里,打造挺闊造型。顏色上有朱紅converse特賣會2013 、酒紅及黑色三款選擇。

Celine 2014早秋系列像柔美女性致敬

Mini Doc

Min Doc手袋系列設計靈感源自傳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統醫生包,迷你尺寸令包款變顯復古時髦。手袋于包身使用的金屬框crocs特賣會2013 架,支撐出硬朗簡潔的幾何形輪廓,且不易變形。不同與以為的環形af官網 手柄,取而代之長背帶,更加實用。物料上選用最高等級的Box小vans新鞋款2013 牛皮,彰顯考究品質。顏色上有復古金屬藍、酒紅色及經典黑色三款new balance 2013新款 。

Celine 2014早秋系列像柔美女性致敬

鞋履

2014早秋鞋履系列追溯至Céline衣櫥經典new balance 2013新款 造型的根源,帶有明顯的男裝靈感,極具線條感與銳利感,涂漆原裁new balance官方網址 邊與精準剪裁令鞋子更加出眾不凡。平底尖頭樂福鞋與圓頭鞋是本系new balance 運動鞋 列中最鮮明的全新款式,也是打造高級成衣造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UGG雪靴專賣店 2014春夏系列中的新款 Sneaker平底鞋,在這一季增加了棕色與灰色兩款色調,同時UGG雪靴推出巧妙演繹為短靴造型的全新款式Slipper平底鞋。Essugg boots臺灣專櫃 entials高跟鞋得以重新演繹,深V口款,成為全新Céline標志性高跟鞋。

該系列巧妙玩味色彩、材質與鞋跟,為ugg官網 靴子及涼鞋賦予雙重材質與雙色碰撞設計,值得一提的還有樹脂與全新橡膠材質打造的ABS Gommato細跟與防水臺。2014早秋系列款式平衡多樣,為日裝及晚裝造型提供豐富的搭配選擇。

 ugg雪靴專賣店  adidas官方目錄  monster耳機  merrell特賣會2013  levis特賣會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