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繼與 Stussy 的合作后,日本配件品牌 JAM HOME MADE 此番邀來了運動品牌  converse官方網 ,共同打造了首雙聯名鞋款。以經典的 converse特賣會2014  Chuck Taylor All Star Hi 作為藍本,該鞋款在設計上采用了全黑色的帆布材質搭配黑色硫化膠底構成, converse帆布鞋 并在鞋面之上以 JAM HOME MADE 經典皮革夾克的圖紋遍布, converse特賣會2013 再以自家出品的金屬鞋帶孔作為細節點綴。(合作媒體:鞋樣圖片 思苑女鞋)

 ugg官網  ugg boots台灣專櫃  UGG雪靴  UGG雪靴專賣店  new balance 運動鞋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2013新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