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官方網 旗下隸屬于高端支線 First String 且誕生于70年代的經典旗艦型號 70s Chuck Taylors 鞋款的神奇之處, converse特賣會2013 簡直是令穿過的人再也不想穿普通版的 Chuck Taylors 。 converse帆布鞋 具備如此經典、帥氣、有型特質的 70s Chuck Taylors 鞋款于近日釋放出全新配色作品, converse特賣會2014 以綠、藍、紅組合的 3-Panel pack 的形式亮相, converse官方網 而這三種色彩亦是 First String 70s Chuck Taylors 基礎式樣的最常見配色。 converse帆布鞋 鞋履保留有70年代的原始細節與輪廓,并將于近日正式登場,喜歡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converse特賣會2013  (合作媒體:鞋樣圖片 比愛靚點女鞋)

 

 ugg雪靴專賣店  adidas官方目錄  monster耳機  beats耳機  monster beats  beats耳機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