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耐克(nike) 被譽為是20年世界ugg雪靴專賣店 新創建的最成功的消費品公司。耐吉(nike) 運動鞋除了強化高科技運adidas官方目錄 動性能,如今更講究時尚的外形設計,頻頻與monster耳機 各國各界潮流達人合作推出聯名限量版。

   1969 721日,人類首次beats耳機 踏足月球,登月者 neil alden monster beats armstrong 說出這只是我一個人的一小步,但卻是整個人類的beats耳機專賣店 一大步經典名句。而今年 nike 為紀念阿波羅beats官網 11 號登月45 周年,特別在國慶月推monster耳機 出這款 air max lunar90 beats耳機 sp “moon landing” 限定鞋款。 

  鞋面monster beats 3m 反光材料打造,滿版印刷上逼真的月球表面圖紋,并帶有清晰的登月腳印;鞋后gucci 2013奢華名品新款目錄 跟加持星條旗圖案,再配以灰色 lunargucci官方網 lon 鞋底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