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8月2號就是七夕了,有沒有想好要如何光鮮靚麗地去享受一g2000特賣會2013 場sweet約會?是不是還在為七夕穿什么而發愁?小編精心為你g2000特賣會2014 整理了穿搭達人明星的造型,五種風格時尚美搭,讓你在這個七夕甜camper特賣會2013 蜜閃耀!

  白天還有工作場合,換裝太麻煩?向超模米蘭達·可兒學習,camper特賣會2014 聰明選擇一條粉色V領連衣裙!簡約V領連身裙能讓忙碌于職場的女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性優雅得體卻又不失性感魅力,白天的辦公、商務場合和夜晚的派對adidas官方目錄 約會都能hold住,省卻你一天換裝N遍的勞累。而且它還非常好nike官方網 搭配,尖頭高跟鞋加一款色彩活潑的手包,讓你同時兼顧嫵媚與干練converse特賣會2014 的迷人特色。

七夕愁什么 跟著明星學完美約會裝搭(圖1)

  再溫柔一點,再甜美一點……美式田園風是Taylor converse官方網 Swift十分拿手的風格!淺色碎花裙清新又減齡,田園風坡跟涼converse帆布鞋 鞋舒適百搭,再加一個配套發飾,讓你的約會甜蜜度瞬間升級。

七夕愁什么 跟著明星學完美約會裝搭(圖2)

  七夕約會,粉色著裝自然是當仁不讓的首選。如果你想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像佟麗婭一樣展現成熟優雅的形象,那就選一件粉色抹胸小禮服,搭timberland帆船鞋 配上長長的珍珠耳墜,兼具美貌與智慧的你一定牢牢鎖住他的眼球。

七夕愁什么 跟著明星學完美約會裝搭(圖3)

  七夕沒有男朋友陪……?沒關系,叫上三五好閨蜜,大家一timberland官網 起開Party!普通約會循規蹈矩太死板,今年我們來個睡衣主題 派對怎么樣?當下把睡褲穿出街很受明星鐘愛,像紐約時尚博主Na talie Suarez這樣穿搭,個性、文藝、張揚、妖冶……隨你怎么形容,七夕姐妹淘的聚會,就是要不一樣!

七夕愁什么 跟著明星學完美約會裝搭(圖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