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上半年,全球主要發達經濟體經濟持續復蘇,市場需求繼續回g2000特賣會2014 升,中國對其服裝出口也有所增長。從中國服裝協會了解到,前6月camper特賣會2013 中國累計完成服裝及衣著附件出口798.46億美元,同比增長4camper特賣會2014 .29%,較2013年同期回落9.11個百分。

  今年上半年中國服裝出口整體偏低,但經歷由弱到穩、逐漸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回暖的過程后,至年中已扭轉了年初出口數量、出口金額均同比下降adidas官方目錄 的頹勢。從中國服裝協會了解到,前6月中國累計完成服裝及衣著附nike官方網 件出口798.46億美元,同比增長4.29%,較2013年同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期回落9.11個百分。

1—6月我國服裝出口總金額為111.29億美元(圖1)

  上半年,全球主要發達經濟體經濟持續復蘇,市場需求converse特賣會2014 繼續回升,中國對其服裝出口也有所增長。前6月中國對歐盟、美國converse官方網 、日本、香港等傳統市場服裝出口金額合計468.34億美元,同converse帆布鞋 比增長5.42%,占全國服裝總出口的58.65%,份額增加0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63個百分。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主要新興經濟體經濟增長繼續放緩,市timberland帆船鞋 場需求也受到影響。前6月,中國對東盟、俄羅斯、巴西、墨西哥等timberland官網 新興市場服裝出口金額合計111.29億美元,同比增長1.32 %,增速較上年同期減少59.16個百分。

  業內預計,未來,由于內生動力不足、外需拓展空間不大、 發達國家政策溢出等因素影響,新興經濟體經濟增長將進一步放緩,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其對中國服裝的需求和消費也將進一步被抑制。

 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nike官方網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adidas官方目錄  puma螢光夜跑2014  converse特賣會2014  ralph lauren polo 台灣官方網  crocs特賣會2014  af官網  new balance 2014新款  new balance 2014新款  new balance官方網址  new balance 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