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8月16日上午9時,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盛大converse帆布鞋 的開業儀式于世貿歐韓風情街戶外廣場隆重舉行。盛會上,激揚的鑼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鼓聲、精彩的節目以及時尚、亮麗的模特走秀,使周邊采購商頻頻回timberland帆船鞋 首、駐目現場。

  8月16日上午9時,廣州世貿服裝城 “798夢工場”盛大timberland官網 的開業儀式于世貿歐韓風情街戶外廣場隆重舉行。廣州世貿服裝城領 導、省服協及設計師協會相關領導、“798夢工場”商戶、世貿其他品牌商戶都出席了本次盛會。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 領航新風尚(圖1)

  盛會上,激揚的鑼鼓聲、精彩的節目以及時尚、亮麗的模特走秀 ,使周邊采購商頻頻回首、駐目現場。據相關人士透露,廣州世貿服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裝城“798夢工場”的開業是特地選在和廣東時裝周開幕的同一天。因為“世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貿798夢工場”想要承載廣東時裝周的核心內涵,想要發展成為可以和廣東時裝周影nike官方網 響力相媲美的時尚創意園區。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 領航新風尚(圖2)

  此外,廣州世貿服裝城董事長在慶典上發表了重要講話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表達了對支持、關心廣州世貿服裝城的商戶們的無限感謝,以及廣adidas官方目錄 州世貿服裝城對“798夢工場”未來的美好愿景。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 領航新風尚(圖3)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puma螢光夜跑2014 夢工場”作為世貿特設的時尚創意園,是世貿區別于其他服裝城的一大特色,converse特賣會2014 也是世貿未來發展的大趨勢!

  據了解,以“研發、設計、品牌、創意”為發展核心的“世貿79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8夢工場”,不僅匯聚了國內眾多著名的時尚品牌,還將開設設計師院區、時尚crocs特賣會2014 攝影區、時尚交流區、布匹輔料區、服裝展貿區等一系列時尚創意區af官網 ,力求把“創新——研發——設計——品牌”集中在一起,形成一個具有廣州世貿服裝城特色的vans新鞋款2014 品牌運作新模式,積極將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打造成為時尚品牌創造孵化中心。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 領航新風尚(圖4)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 領航新風尚(圖5)

  “‘世new balance 2014新款 貿798夢工場’完成構建后,我們將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駐場,并在全國范圍內吸納new balance 2014新款 、培育新銳設計師,展示各設計院校學生優秀作品,在全國范圍內尋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求優質服裝廠商,將設計園區產生的創意變成承載夢想的時裝。”世貿董事長在慶典上向商戶們承諾,“‘世貿798夢工場’還將為商戶品new balance 運動鞋 牌大肆宣傳,定期舉辦設計園區新品發布會、時尚秀場、設計師沙龍ugg雪靴專賣店 等活動,創造品牌價值,提高設計園區品牌知名度、影響力。積極為ugg boots臺灣專櫃 商家提供‘創造品牌’、‘打造品牌’、‘發展品牌’、‘推廣品牌’的一站式全方位的時尚品ugg雪靴專賣店 牌服務,并將成為全國唯一一個國際級時裝品牌創意園區。”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 領航新風尚(圖6)

  廣州世貿服裝城“798夢工場”作為流花商圈,乃至全國ugg boots臺灣專櫃 范圍內,首個時尚界別具特色的創意園,它的發展、壯大,必將影響 廣東服裝行業的發展,帶領廣東服裝產業更快速完成升級改造,轉變 廣東服裝產業的格局,引領廣東時尚邁向世界舞臺,領航全球服裝潮UGG雪靴專賣店 流新風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