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在廣州,已有不少本土服裝品牌正在異軍突起。尤其是今年第nike官方網 一夫人彭麗媛出訪,將源自廣州的服裝品牌穿出國際范兒,這更讓世nike官方網目錄2014 界對廣州本土品牌信心大增。2014中國流花國際服裝節上,記者converse特賣會2014 發現,屬于本土品牌的數場時裝秀大放異彩。

  本土品牌緣何崛起?背后是否有其發展規律?記者就此采訪converse官方網 了多位行業相關人士以尋找答案。

自主設計+品牌文化 本土品牌大放異彩(圖1)

  以德服人+以質取勝

  壹馬服裝廣場相關負責人converse帆布鞋 田總告訴記者,是以德服人和以質取勝成就了今天的本土品牌,前者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是品牌經營者具備良好的品德,后者是品牌服裝具有可靠的品質。

  的確,不少本土品牌在經營過程中也踐行著這兩點。例如,timberland帆船鞋 廣州本土品牌阿歷羅自創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辦一些公益活動,今年timberland官網 ,阿歷羅就將捐贈市值15萬元左右的千余件服裝進行義賣,并將義 賣所得悉數用于救助流花地區的特困家庭。

  而另一廣州品牌“蕾屹”則是一直追求“質高于價”——讓品質高于價格 ,在其店鋪外面還題有“能與諸賢齊品目,不將世故系情懷”的對聯,充分詮釋了德與質的經營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理念。

  自主設計+品牌文化

  本次中國流花國際服裝節上,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不少本土品牌扎堆亮相,以勢不可擋的姿態“秀”出了本土品牌的時尚力量。開幕式上,30位廣東本土知名服裝設nike官方網 計師從幕后走向臺前,透過自己的設計作品展現廣東服裝行業的創新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活力。本土設計師“強大陣容”的集體亮相,影射的是其背后本土自主設計的蓬勃發展。

adidas官方目錄

  本土品牌阿歷羅服飾有限公司經營者、設計師潘總稱,該公司原puma螢光夜跑2014 本只是一個為其他服裝品牌加工的工廠,但自2008年創立了阿歷converse特賣會2014 羅這個自主品牌以來,他們開始自己設計,自己生產,直接將設計與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市場對接,并取得良好成效。“從單純的服裝加工到現在擁有自己的品牌和設計團隊,中間的跨越是crocs特賣會2014 我們這個品牌取得成功的關鍵。”潘總總結道。

  蕾屹創始人林董事長表示,在文化價值日趨多af官網 元化的情況下,每個人都強調個性,服裝市場也面臨著巨大壓力,蕾vans新鞋款2014 屹同許多本土品牌都在不斷學習更好地將中國化的傳統元素與國際化new balance 2014新款 的時尚理念相結合,打造出更具文化底蘊和文化特色的品牌。林董事new balance 2014新款 長說“品牌文化是一個品牌非常重要的東西,我們現在也做了自己的文化空new balance官方網址 間,希望消費者也能了解蕾屹這個品牌的一些文化。”

  精細化+精品化

  壹馬服裝廣場相關負責人田總表示new balance 運動鞋 ,2014年是服裝市場出現轉機的年份,也是挑戰和機遇并行年份ugg雪靴專賣店 。一方面,對服裝量的需求趨于遲緩,服裝市場的生存空間被擠壓,ugg boots臺灣專櫃 一些承受不住市場壓力的服裝企業并將面臨淘汰;另一方面,對服裝ugg雪靴專賣店 質的要求更強烈,有實力的企業可以借此機遇,進一步推動服裝行業ugg boots臺灣專櫃 的升級。

  目前有不少本土的服裝品牌逐漸走向精細化和精品化,精細 化即只經營外套、褲子或其他某一種服飾,將市場細分;精品化即追 求更高的品質,打造精品服飾。

  田總表示,服裝品牌的精細化可以讓經營者對產品有更清晰UGG雪靴專賣店 精準的定位,使產品直接面向細分市場之下的目標人群,從而可以更UGG雪靴 好地應對品牌競爭的壓力。而服裝品牌的精品化則方便滿足消費者對ugg boots臺灣專櫃 個性的追求,適應消費者在當前市場環境下精挑細選的消費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