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以'追夢大連'為主題的2014中國服博會,全力搭建世界級服裝產業發展所需資camper特賣會2013 源要素的展示、發布、交流、交易平臺,把開啟中國服裝產業從制造走向服務、從國內走向camper特賣會2014 國際的新模式作為突破口,最大限度激活產業轉型升級的內生動力。

  素有浪漫之都美譽的大連,從1988年舉辦國內首屆大連國際服裝博覽會算起,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至今已有25年的歷史。特別是2006年,國務院批準大連國際服裝博覽會升格為國家級adidas官方目錄 展會以來,每年夏秋時節,海內外業界知名品牌廠商、眾多國內外買家、紡織面料生產企業nike官方網 、服裝技術研發、時尚創意機構和組織,都把關注的焦點投向大連,投向客商云集的中國國nike官方網目錄2014 際服裝博覽會。

  在這里,參展商和參會者將親耳聆聽國家主管部門領導和業界專家對中國及世界紡converse特賣會2014 織服裝產業發展態勢的最新解讀,親眼目睹中外服裝品牌近身搏擊的火爆場面,親身感受熱converse官方網 度不減的中國服裝消費市場的最新變化。

2014中國(大連)服博會凸顯國際影響力(圖1)

  服裝產業轉型升級

  對外開放以來,以勞動密集型為主要特征的服裝產converse帆布鞋 業,在中國實現了跨越式發展。如今,中國紡織服裝出口躍居世界第一位已有20多年時間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隨著中國經濟實力的快速崛起,人民消費水平的不斷提升,中國現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服timberland帆船鞋 裝消費國和服裝進口國。

  近幾年來,特別是金融危機爆發以來,美國、歐洲、日本、韓國等地的服裝制造商timberland官網 及服裝品牌,紛紛競相搶灘中國,大規模地進入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熱點市場。

  業內權威人士指出,中國服裝業目前雖在總量和規模上居世界領先地位,并已具備 了生產高檔次服裝的能力,但絕大多數企業仍處于給外國品牌做代工的OEM階段,這種缺 乏自主品牌和品牌大而不強的狀況,是中國服裝品牌走向世界亟待解決的短板。

  2006年,經國務院批準,把連續舉辦了17屆的大連服裝博覽會升格為國家級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專業展會,其主要目的是,充分發揮中國紡織服裝產業集群的主導優勢,通過進一步擴大對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外開放,從根本上改變中國紡織服裝產業大而不強的狀況,引領中國服裝業從產品競爭走向nike官方網 品牌競爭,加速中國從服裝大國向服裝強國的蛻變進程。

  中國服博會組委會負責人在解讀產業發展態勢時向記者介紹說,中國經濟的持續穩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定發展,給中國服裝業帶來新的機會。依據未來中國GDP年增長7.5%來推算,未來中adidas官方目錄 國服裝業年增長速度應在10%以上,這是中國服裝業未來發展的重要依托。處于快速轉型puma螢光夜跑2014 升級的中國紡織服裝產業,在產業鏈對接、電子商務、資本、國際合作等各方面,對政府及converse特賣會2014 專業展會的需求將更為明顯和迫切。

  以“追夢大連”為主題的2014中國服博會,全力搭建世界級服裝產業發展所需資源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要素的展示、發布、交流、交易平臺,把開啟中國服裝產業從制造走向服務、從國內走向國crocs特賣會2014 際的新模式作為突破口,最大限度激活產業轉型升級的內生動力。

  國際品牌參展踴躍

  定于9月20日在大連啟幕的中國服博會,受到國內外af官網 服裝企業特別是國外服裝品牌的強烈關注。據組委會負責人介紹,本屆服博會邀請國內外參vans新鞋款2014 展企業1000家,其中海外展商占25%。今年國際服裝品牌踴躍參展,究其原因,主要new balance 2014新款 是中國服裝紡織產業集群的強大國際競爭實力,以及中國市場對品牌服裝快速增長的消費需new balance 2014新款 求。

  國際知名品牌悉數登場,是本屆展會的最大亮點之一。記者從組委會提供的海外參new balance官方網址 展品牌的名錄中,看到眾多的世界知名服裝品牌,世界男裝頂級品牌杰尼亞,將在展會特設new balance 運動鞋 的意大利館展出28個著名品牌服裝面料;西班牙、德國、英國等10多個服裝大品牌將在ugg雪靴專賣店 展會特設的歐洲館集體亮相,它們都是首次在中國展出;巴黎設計空間、MLC今年也都組ugg boots臺灣專櫃 團赴會;美國嬉皮士、JUMA,韓國帕克嵐德、勝家,以及世界四大拍行的丹麥哥本哈根ugg雪靴專賣店 皮草行和芬蘭皮草行,將攜若干知名服裝品牌,以強大的陣容參展。

  展會期間,還將舉辦西班牙知名設計師2015流行趨勢發布會、韓國頂級設計師ugg boots臺灣專櫃 2014秋冬新品發布會、波蘭兒童服裝新品發布會、哥本哈根皮草流行趨勢發布會。

  據悉,今年展會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1500個標準展位,展品包括各類服裝、 面輔料、服飾配件、紡織機械和高科技創意成果展示等。為更好地提高展會的交易效率和質 量,展會組委會精心組織了豐富多彩的系列采購、洽談活動。中國商業聯合會將組織全國5UGG雪靴專賣店 0多家大型商場、100多位采購經理參加展會,并舉行“2014全國服裝品牌企業與采購商對接會”;展會期間,環球資源網組織了國際知名買家,UGG雪靴 舉行“買家全球采購大會”。此外,展會還安排了一些專業對口洽談和對接活動,將給參展企業帶來ugg boots臺灣專櫃 實實在在的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