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此前經常出現在日本時尚雜志上的日系女裝品牌LilyBr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own、Snidel、Moussy等在今年紛紛亮相廣州各大商converse官方網 場,并占據商場的重要位置。從全國市場范圍來看,日系品牌將越來converse特賣會2014 越受到商場的重視。

  早幾年,“韓流”在中國的女裝市場一直占據著非常重要的位置converse帆布鞋 ,但是近年來,日系品牌似乎有趕超韓系品牌的勢頭。記者觀察到,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此前經常出現在日本時尚雜志上的日系女裝品牌Lily Brow燦坤3c大賣場 n、Snidel、Moussy等在今年紛紛亮相廣州各大商場,燦坤網路旗艦店 并占據商場的重要位置。有業內人士表示,從全國市場范圍來看,日polo ralph lauren2012 系品牌將越來越受到商場的重視,而商場有關負責人則表示,引入日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系女裝品牌主要是為了避開差異化,同時讓商場更加年輕化。

日系女裝在廣州各大商場受歡迎(圖1)

  日系品牌紛紛亮相廣州各大商場

  近段時間,廣af 州幾大商場都在進行不同程度的裝修升級,其中天河城廣場負一層經af衣服 過裝修后,在女裝品牌方面的變化最為明顯,earth musilevis特賣會2014 c & ecology以及hyphen world gallerylevis牛仔褲 這兩個都是新進駐的日系女裝品牌,并且占據了負一層的重要位置。timberland門市 此外,在天河城一樓也出現了5個日系女裝品牌,包括日本株式會社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mash style lab旗下的超人氣女裝品牌Lily Bpuma 中文官方網站 rown、Snidel和FRAY I.D,以及個性勁酷的MOpuma 中文官方網站 USSY和甜美休閑的SLY,而MOUSSY和earth mupuma螢光夜跑2014 sic & ecology這兩個日系女裝品牌也于近期出現在正佳廣場一樓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的重要位置。

  麗柏廣場于近日在商場內2樓也開設了一家日本品牌的集合g2000特賣會2013 店Ji,該店里的日系品牌在廣州來說可謂獨一無二,注重個性化與g2000特賣會2014 設計感,屬于日系高端品牌。麗柏廣場副總經理吳珊在接受記者采訪camper特賣會2013 時表示,希望通過引進這些年輕且富有活力的日系高端品牌,可以讓camper特賣會2014 麗柏廣場更加年輕化,并形成與其他商場的差異化。

  眾所周知,位于太古匯MU層的I.T一向以前衛、獨特的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個性而深受潮流人士的喜愛。在I.T里,其實也“隱藏”著不少日系品牌,其中Murua是日本知名服飾設計公司旗下adidas官方目錄 的品牌之一,其鮮明的個性設計捧紅了此品牌與創立人兼設計師monike官方網 moko。

  日系女裝為何越來越受歡迎?

  其實,國人開始接觸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到日系女裝品牌,大約是在10年前。當時,“菲杰”、“23區”、“ICB”等女裝品牌相繼被引進大商場,但這些品牌所converse特賣會2014 走的是成熟女裝風格,多數是有板有眼的正裝款式,以黑、白、灰為converse官方網 主的色彩在當時的受歡迎程度可以說是不冷不熱,很快便被興起的“韓潮”掩蓋。

  近兩年來,部分韓國品牌服裝受歡迎程度已大不converse帆布鞋 如從前,“韓潮”的減退間接給日系品牌“翻身”的機會,雖然近幾年來像ZARA、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H&M等歐美快時尚品牌逐漸入侵中國服裝市場,但日系品牌還是占有一timberland帆船鞋 定的優勢。

  正佳廣場有關負責人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日系女裝在款timberland官網 式、剪裁、顏色等方面更適合東方人的身材,價位也比較親民,所以 深受廣州消費者的喜愛。日系女裝品牌的整體風格的年齡層降低,從 以往的成熟女裝向“文藝范”以及“小清新”靠攏,其中,像Lily Brown、Snid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el之類的“小清新”風格的女裝一直在市場都是比較稀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