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第10屆'服協杯'服裝高技能大賽決賽在杭州職業技術學院puma螢光夜跑2014 達利女裝學院如期舉行。杭州服裝高技能大賽自2005年創辦以來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經歷了十年的堅持與創新,已成為一項集技術交流、技能競賽、人g2000特賣會2013 才培養與宣傳表彰的綜合型專業系列賽事活動。

  近日,第10屆“服協杯”服裝高技能大賽決賽在杭州職業技術g2000特賣會2014 學院達利女裝學院如期舉行。杭州服裝高技能大賽自2005年創辦camper特賣會2013 以來,經歷了十年的堅持與創新,已成為一項集技術交流、技能競賽camper特賣會2014 、人才培養與宣傳表彰的綜合型專業系列賽事活動。

第10屆“服協杯”服裝高技能大賽決賽舉行(圖1)

  第10屆“服協杯”服裝高技能大賽是由杭州市經濟和信息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化委員會、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杭州市總工會主辦,杭州adidas官方目錄 市服裝行業協會、杭州職業技術學院聯合承辦的杭州服裝行業專業賽nike官方網 事,此次大賽不僅得到了杭州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共青團杭州市委、nike官方網目錄2014 杭州市技師協會的大力支持,同時,杭州市職業技能鑒定指導中心也converse特賣會2014 作為技術支持單位,為大賽提供全程監督與指導, 以確保賽事的公converse官方網 平、公正與權威性。

第10屆“服協杯”服裝高技能大賽決賽舉行(圖2)

  據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第10屆“服協杯”服裝高技能converse帆布鞋 大賽決賽將由“服裝制作、服裝制版、服裝CAD、樣衣縫制”四個單項組成,其中“服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裝制作”為市級一類賽事。此次大賽共有240余名來自各服裝企業的專業技timberland帆船鞋 術人員報名參加。大賽共設立了一、二、三等獎和優勝獎四個獎項,timberland官網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決賽也是第二屆杭州十佳服裝版型師評選的選拔 賽,因此,在決賽中勝出的選手將有機會直接參與十佳版師評選。

  “服裝人才戰略”工程勢在必行

  十年大賽推進行業轉型 升級

  經過十年發展,杭州服裝高技能大賽不僅獲得了業界以及政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府的支持與認可,更形成了完善的技能人才選拔獎勵機制。在此項賽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事中獲得優勝的選手經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資審查認定后,nike官方網 可獲得相應技師和高級工職業資格證書,同時也將按照有關規定對獲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獎選手授予“杭州市技術能手”、“杭州市職工經濟技術創新能手”及“青年崗位技術能手”榮譽稱號。

  目前,杭州服裝行業已經發展到一定階段,隨著adidas官方目錄 高技能人才數量的增加、專業技能梯隊的完善、企業與市場的良性反puma螢光夜跑2014 饋,以服裝高技能大賽為基礎的大型行業競賽項目,不僅帶動“十佳版師”、高研班等相關人才培養項目迅速發展,同時也為杭州服裝converse特賣會2014 技師隊伍建設,杭州服裝產業導向,突出技術技能含量,增強企業核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心競爭力、增強企業自主創新力,產業轉型升級打下堅實基礎,尤其crocs特賣會2014 是為杭州的服裝定制及高級定制的未來發展帶來了新的突破口。

  截至目前,該項賽事已陸續培養了944名服裝高級專業技af官網 術人才。35人分別在省、全國技能競賽中獲獎, 3人獲得浙江省vans新鞋款2014 首批服裝高級技師職業資格證書,1人開創性地榮獲浙江省首席技師new balance 2014新款 稱號及省五一勞動獎章的至高榮譽。

第10屆“服協杯”服裝高技能大賽決賽舉行(圖3)

  十年砥礪 矢志不渝變革之路

  2004年 推new balance 2014新款 動服裝CAD技術迅速傳播,助推行業技術進步,提升企業生產效率new balance官方網址 。

  2005年 立體剪裁首次成為大賽獨立考核項目,引導新new balance 運動鞋 技術的應用與提高。

  2006年 通過大賽選拔組隊的杭州代表隊,杭州選手首ugg雪靴專賣店 次獲得浙江省技能大賽冠、亞軍。

  2009年 成功推進杭州服裝技術職稱考評,填補杭州服ugg boots臺灣專櫃 裝職稱空白。

  2011年 為推進服裝復合型高級人才培養,杭州服裝行ugg雪靴專賣店 業協會與浙江理工大學聯合開辦服裝制版技術高研班。

  2012年 首屆“杭州市十佳服裝版型師”項目正式起航。

ugg boots臺灣專櫃

  2013年 杭州高技能人才參加浙江省技能大賽獲得團體第一 的優異成績;杭州參賽選手首獲浙江省五一勞動獎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