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有人說,現在紡織服裝行業不景氣,行業展會也受到拖累,變得'疲軟'起來。但是ugg雪靴專賣店 ,就在人們對行業展會不知所措的時候,卻也有很多紡織服裝專業展會依然發展勢頭喜人,adidas官方目錄 并開始探求新的發展模式。

  一直以來,紡織服裝行業展會不僅是行業發展、企業尋求合作、商家尋求商機的優monster耳機 質平臺,更是服裝行業發展的晴雨表。但是近幾年,金融危機、匯率、原材料成本、用工成beats耳機 本等因素給紡織服裝產業發展帶來多方壓力,也影響到了紡織服裝展會業,不少展會正在困monster beats 惑中尋找新的發展思路。

展會“疲軟” “新常態”需要“超值服務” (圖1)

  “新常態”下展會需要新內容

  進入八九月份,很多人會想到這樣一個詞——金beats耳機專賣店 九銀十。其實,“金九銀十”這4個字已經不僅僅限于形容當下火爆的“車市”、“房市”,對于“新常態”下的紡織服裝會beats官網 展行業來講,“金九銀十”也同樣適用。

  近期各大行業報紙、雜志或者網站,甚至林林總總與紡織服monster耳機 裝相關的微信、微博上,鋪天蓋地的都是各種行業展會的內容。透過這些不難看出,雖然紡beats耳機 織服裝行業正在面臨著“新常態”、面臨著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但是在這些壓力背后,行業展會正在尋求著新的切入monster beats 點、新的發展模式,來應對新形勢下的產業轉型與發展。所有的問題歸結為一點,那就是:燦坤3c大賣場 行業展會該用什么樣的方式繼續為行業發展加力。

  就在重重壓力下,剛剛結束的2014中國(大連)服裝紡織品博覽會交了一份讓燦坤網路旗艦店 人滿意的答卷。此屆服博會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1500個標準展位,展品包括各類服裝af 、面輔料、服飾配件、紡織機械和高科技創意成果展示等。據主辦方統計,展會邀請國內外af衣服 參展企業1000家,其中意大利、法國、西班牙、德國、英國、丹麥、芬蘭、波蘭、美國timberland門市 、加拿大、日本、韓國、印度及中國香港、中國臺灣等國家和地區的展商占25%,大楊、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桑扶蘭、福山、欣萬代、皮爾蒙特、一生一紗、宏洋等本地著名自主品牌和來自黑龍江、浙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江、上海等地的國內企業展商占60%,紡織品和服飾配件企業等占15%,展會期間成交puma 中文官方網站 額達1.2億元。

  由此可以看出,在“行業展會越來越不景氣”的眾說紛紜之中,卻有不少行業展會一直puma螢光夜跑2014 都受到企業和品牌的追捧。除中國(大連)國際服裝紡織品博覽會,還有中國國際服裝服飾g2000特賣會2013 博覽會、中國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博覽會、中國(深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易會等等諸多g2000特賣會2014 展會,都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綜合分析這些展會,不難得出這樣的結論,但凡成功的行camper特賣會2013 業展會,必定可以為企業和品牌提供更多“超值服務”。

  展會需要“超值服務”

  在大連采訪期間,記者接觸到很多來自全國camper特賣會2014 各地以及大連本地的參展商和觀眾,其中有不少人都奇怪:在當下紡織服裝產業面臨諸多壓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力的大背景下,大連的展會因何依然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如今的展會,已經不再僅限于招商或者展示品牌形象,如果展會的定位還僅限于此的話,那adidas官方目錄 么肯定不會得到參展商的認可。”展會負責人這樣對記者說,“今年的展會給參展商和觀眾帶來最大收獲的,應該是我們展會期nike官方網 間舉辦的多場次行業論壇,比如中國服裝產業國際合作(東北亞)論壇、電商與供應鏈國際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峰會、中法名師對話等高端論壇等等。接地氣的論壇給參展商和觀眾帶來了展會本身之外更converse特賣會2014 多的海量信息,這些信息無論是對于宏觀的行業、還是微觀的企業和品牌,都是大有裨益的converse官方網 。”

  的確,在品牌成長初期,展示品牌形象并尋找商業合作機會,是很多參展商參展的converse帆布鞋 主要目的,但是隨著我國紡織服裝品牌的不斷成熟,他們參展的出發點和希冀早已不僅限于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此。面對越來越深入的市場化運作、越來越廣泛的國際化合作,如今的紡織服裝行業展會,timberland帆船鞋 如何為企業和品牌提供新的發展模式、提供更高層次的發展平臺,成為越來越多的參展商關timberland官網 注的內容。而這一點,目前國內為數不少的展會無法滿足需求。

  “大連展會的成功,不僅是因為展會本身的確有看點、有內容,更因為本次展會以大 連的服裝產業為切入點,并充分挖掘了東北亞區域服裝產業的優勢潛能。”展會負責人對記者談到,“其實,不僅是大連,在其他地區也一樣,成功的展會,一定是一個 有產業依托的展會,不僅務實,而且還要接地氣。”在這個意義上說,大連在東北亞地區的區域優勢,以及與日韓等東北亞國家在紡織服裝產業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方面的長期合作,更是展會能持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的一大有利依托。由此拓展開來,國內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其他舉辦行業展會的地區,如何利用好當地的產業依托,或將是展會能否得到參展商認可并nike官方網 獲得成功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