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7月13日,作為第13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converse官方網 易會的壓軸大戲,2013'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總決賽隆重converse特賣會2014 上演,來自海內外20位入圍者以20組精美作品在龍華新區大浪時converse帆布鞋 尚創意城進行了主題為'煥然@東方'的金、銀、銅獎角逐,選手劉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其琪憑借作品《TOUCHLAND》一舉奪魁。

  7月13日,作為第13屆中國(深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燦坤3c大賣場 交易會的壓軸大戲,2013“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總決賽隆重上演,來自海內外20位入圍者燦坤網路旗艦店 以20組精美作品在龍華新區大浪時尚創意城進行了主題為“煥然@東方”的金、銀、銅獎角逐,選手劉其琪憑借作品《TOUCHpolo ralph lauren2012 LAND》一舉奪魁。本屆大賽由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深圳市龍華新區管理委員會、中國紡織出版社聯合主辦,《中國服af 飾》雜志、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深圳大浪時尚創意城共同承辦。

 

2013“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煥然東方(圖1)

劉其琪憑借作品《TOUCH LAND》一舉奪魁

af衣服

 

  “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從創辦之初,主辦方就以“東方”為主levis特賣會2014 線,尋找獨特的東方設計語言作為大賽的宗旨。大浪杯意欲建立一套levis牛仔褲 設計的價值體系,通過服裝設計的語言激活創意思維、集群轉型、文timberland門市 化沉淀。在成功詮釋“蛻變·東方”“集約·東方”兩大主題之后,2013年大賽隆重推出創新主題—— “煥然 @ 東方”。“大浪杯”要讓東方文化對話世界文化,與設計者們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共同體驗東方文化創意的煥發。大賽不僅可以挖掘新人,更重要的是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輸送選拔出的有才情的年輕人到一個更高的平臺,并引導他們堅持走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創新設計之路。

 

2013“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煥然東方(圖2)

金獎作品《TOUCH LAND》

2013“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煥然東方(圖3)

金獎作品《TOUCH LAND》

2013“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煥然東方(圖4)

金獎作品《TOUCH LANpuma螢光夜跑2014 D》

 

  相比前兩屆大賽,今年大賽的選手參賽更加踴躍,參賽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范圍更加廣泛。據了解,本屆大賽共收到海內外參賽作品1020份g2000特賣會2013 ,參賽選手來自中國大陸、美國、德國、法國、中國香港、中國臺灣g2000特賣會2014 等國家和地區,145家專業院校、45家設計工作室及服裝公司、camper特賣會2013 24位自由職業設計師選送了參賽作品。除了數量上的增加外,今年camper特賣會2014 的參賽者對主題的認識更為深入,表現手法更為新穎多樣。

 

  同時,今年“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展現出更多亮點,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使大賽對選手更具吸引力,而大賽人才與行業的對接也更直接。本屆adidas官方目錄 決賽中勝出的金獎獲得者,除獲得5萬元獎金、媒體大量宣傳報道之nike官方網 外,還將獲得赴英國中央圣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深造的機會,學習費nike官方網目錄2014 用由大賽組委會承擔。

 

  中國服裝設計師協會副主席、中國美術學院設計藝術學converse特賣會2014 院院長吳海燕作為大賽評委表示:“2011年到2020年,既是“大浪杯”中國女裝設計大賽的10年,converse官方網 也是建設紡織強國的10年。從加工大國到設計大國的轉變過程艱辛converse帆布鞋 不易,而人才是關鍵。相信到2020年,大浪杯會為中國呈現一個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嶄新的女裝人才梯隊,為深圳、全國各地女裝品牌建設起到推動作用timberland帆船鞋 。”

 

  前30年深圳依靠地理優勢快速發展,在這個交替轉型timberland官網 的過程中,人才是關鍵。“大浪杯”在深圳舉行的特殊意義,在于讓品牌看到新銳設計師的力量。 這些新人可能經驗不足,但在思想和觀念上反映了這代人的生活方式 、對未來的想象。

 

  另據了解,從本屆開始,大賽決賽場地正式從中國(深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圳)國際品牌服裝服飾交易會所在的深圳會展中心,遷至深圳大浪時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尚創意城。這一舉措意味著大賽直接進入深圳產業腹地、創意硅谷的nike官方網 心臟,使選手創意擁抱產業創意,大賽更接地氣。大浪時尚創意城是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深圳市政府全市“十二五”期間9個城市發展單元之一,瑪絲菲爾、影兒時尚、歌力思、adidas官方目錄 卡爾丹頓、梵思諾等一大批深圳優秀品牌均入住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