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樣蕭瑟寒冷的秋冬心情難免會有些低落,黑白灰的世界也不免ugg雪靴專賣店 有些單調。想要打造出優雅的造型,想要提升時尚氣質,又收放有度adidas官方目錄 ,那一定要掌握穿搭的細節,這個時候你就需要選擇一件合適的配飾monster耳機 來搭配!下面就由小編為您推薦VINCE CAMUTO與本季的beats耳機 時尚新品搭配!

菲妮迪囊括本季時尚 邂逅VINCE CAMUTO(圖1)

  這個冬天怎能缺得了羽絨服呢,一件紅色的針織衫,配monster beats 上印花羽絨背心,俏皮精致,活力十足,背心式的設計讓您更加伸縮beats耳機專賣店 自如,長度略微到胯,讓全身比例顯得更加協調。

菲妮迪囊括本季時尚 邂逅VINCE CAMUTO(圖2)

  翻領印花襯衫,小口袋裝飾,時尚優雅,搭配單色系的beats官網 雙面呢羊毛外套,讓蕭瑟寒冷的秋冬不在那么的單調,全手工縫制的monster耳機 精紡羊毛料,個性百搭,干凈利落不失女人味。

菲妮迪囊括本季時尚 邂逅VINCE CAMUTO(圖3)

  印花半裙搭配洗水藍上衣,展現了優雅女人味,反面抓beats耳機 毛的面料設計,層次分明,半裙齊膝的設計優雅端莊,出門時搭配一monster beats 件紅色大衣即亮麗又時尚。搭配上VC的高跟短靴那就更完美啦!

菲妮迪囊括本季時尚 邂逅VINCE CAMUTO(圖4)

  小翻領蕾絲套頭衫,荷葉邊的下擺設計,輕薄飄逸,柔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軟舒適,搭配上簡單的長袖開衫,流露著絲絲入扣的典雅氣息,淡淡puma螢光夜跑2014 的法式懷舊情懷應景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