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旗袍是最能修飾東方女性身材的服飾,它用流暢的線條襯托嫵ugg雪靴專賣店 媚的身姿,在它身上總能看到欲說還休的溫柔。然而大多數人認為旗adidas官方目錄 袍只適合在夏天穿著,殊不知在寒冷的冬日,精心設計的旗袍也能有monster耳機 一番動人的情味。

冬日溫暖旗袍 穿出屬于你的氣質(圖1)

  中國的藝術總是講究意境的,一如那舉世聞名的青花。beats耳機 其實青花又何嘗不是一種撞色呢,白與藍配合的清秀素雅。這件青花monster beats 旗袍,簡簡單單就為我們呈現了一副萬馬奔騰的壯闊景象,領間的兔beats耳機專賣店 毛更顯華麗高貴。

冬日溫暖旗袍 穿出屬于你的氣質(圖2)

  旗袍總是如詩如畫的,穿一件旗袍,撐一把油傘,漫步beats官網 走過拱起的石橋,看橋下經過的烏篷船帶著剛剛劃落的秋葉,蕩漾而monster耳機 過,你的心是否也隨著秋色沉醉?如此你便成了這景中最靈動的美。

冬日溫暖旗袍 穿出屬于你的氣質(圖3)

  江南的杏花微雨,總惹得湖上漣漪片片,便如這旗袍上beats耳機 的淡淡條紋,蕩漾著女子滿滿的心事。精美的盤扣鎖不住眉間的溫柔monster beats ,肩旁的流蘇掛墜看似不經意的輕垂,卻無意間點亮了整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