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三彩'、'真情告白'、'艾美斯'、'衣香麗影'等杭州ugg雪靴專賣店 知名服裝企業負責人碰了個頭,然后決定明年去法國時尚學院當學生adidas官方目錄 。據了解,作為國際時尚教學領導者,法國時尚學院的老師并不是專monster耳機 職的學院派教授,而是來自各大頂尖品牌的專業人士。

  上個禮拜,“三彩”、“真情告白”、“艾美斯”、“衣香麗影”等杭州知名beats耳機 服裝企業負責人碰了個頭,除了討論杭州女裝該如何發展,他們還做monster beats 了一個愉快的決定——明年去法國時尚學院當學生。為什么在大家都拼電商、拼促銷的時候beats耳機專賣店 ,他們會想到“回爐”?他們為什么會選擇那里學習呢?

杭服企渴望“喝墨水” 中國藝尚中心落在余杭(圖1)

  這一切或許都要beats官網 歸功于在上月在法國發生的一項簽約。中法建交50周年的中法時尚monster耳機 峰會上,中國(杭州)紡織服裝工業設計創意中心(又稱中國·藝尚中心)與法國時尚學院簽署了“中法青年時尚設計人才交流計劃”。beats耳機 上周,法國時尚學院院長秘書志芬特地到杭州考察,于是,杭州服裝monster beats 企業老板們聞訊而至,當場報名去學習。“如果一切順利,明年9月,他們就能去法國時尚學院學習了。”昨天,lv官方網 中國·藝尚中心總裁鄭念華說。

  學過了就停不下來 中國服裝企業gucci官方網 渴望“喝墨水”

  對于大部分中國本土的服裝企業來說,法國巴黎的時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尚產業可以說是遙不可及的。曾在服裝業打拼過的鄭念華也深有體會converse官方網 :“以前企業去法國巴黎時裝周,連張門票都很難要到,更不用說去那些converse特賣會2014 頂尖的時尚企業里參觀了。有了此次簽約,以后就不會這樣了。中國converse帆布鞋 的服裝企業可以和那些久聞大名的法國時尚品牌的設計師面對面交流燦坤3c大賣場 了。”據了解,作為國際時尚教學領導者,法國時尚學院的老師并不是專職燦坤網路旗艦店 的學院派教授,而是來自各大頂尖品牌的專業人士。簽約后,他們可polo ralph lauren2012 與中國服裝企業直接對接,中國的設計師可以去對方企業里實習,而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法國的設計師也會來中國服務。這樣一來,把法國的頂端時尚資源搬af 來杭州,成為了可能。

  得益于這樣的合作的企業并非沒有先例。雅瑩、太平鳥都是af衣服 榜樣。早在7年前,浙江的雅瑩便和法國時尚學院建立了合作關系,levis特賣會2014 后者給前者提供許多輔導。這些年雅瑩、太平鳥的成長也非常明顯。levis牛仔褲 這一切都給此次簽署的交流計劃奠定了基礎。

  “這是一種融合,能帶來許多國際資源。”鄭念華說,在法國有timberland門市 很多新興品牌、青年設計師很期待來中國發展,因為發展空間比法國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大得多,市場也比法國大,比如一天570多億元的電商銷售。但他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們也很擔心:市場太大,無從下手。所以,一個完備的時尚產業服務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平臺很有必要,中國·藝尚中心便應運而生。

  兩年后首批企業入駐 從檢測到辦秀puma螢光夜跑2014 都不馬虎

  據了解,“中法青年時尚設計人才交流計劃”,就落戶在中國杭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州余杭臨平新城的中國·藝尚中心。它是由新加坡凱華集團投資110億人民幣打造的項目,g2000門市 緊鄰喬司、九堡等服裝產業區,項目總規劃超過100萬平方米,建g2000特賣會2014 成后不僅有流行發布中心、品牌展示中心、國際人才交流平臺,還有camper特賣會2013 國家檢測中心、電子商務總部中心以及新品牌孵化器等多項綜合產業camper特賣會2014 功能。整個園區導入了新加坡的園區管理理念,智慧、環保,更難得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的是,它每三層便會一個公共空間,這非常適合服裝等創意性的產業adidas官方目錄 。

  中國藝尚中心落在余杭,是有充分理由的。經過近二十年的nike官方網 發展,杭州女裝已漸成規模,而有數據顯示,80%的生產企業集中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在余杭一帶,粗略統計僅喬司地區就有大大小小1800多家服裝生converse特賣會2014 產企業。這些都給它提供產業的支撐。

  鄭念華說,“中法青年時尚設計人才交流計劃”落戶杭州,將為converse官方網 本地的時尚產業注入國際化的動力,推動引領時尚產業的升級。未來converse帆布鞋 在中國藝尚中心,除了眾多國內外服裝企業扎根這里,還將定期舉辦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相關活動,保守估計,建成后每年會有上千場活動要舉辦,比如組織timberland帆船鞋 中法兩國青年設計人才交流,互派人才到兩國品牌企業實踐,為中國timberland官網 青年設計人才提供精選的時尚管理培訓課程,為兩國設計人才推薦服 裝企業進行商業合作等。

  就在下月,中國服裝國際交流基地也將在此授牌;兩年后, 首批企業就可以入住中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