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市場需求是產業發展的根本。國內經濟水平和生產力的迅猛增ugg雪靴專賣店 長,服裝產業已達到了一個相對飽和的狀態。與這種飽和相對的是中adidas官方目錄 老年服裝市場的嚴重短缺。如今中老年人到市場上買衣服通常的狀況monster耳機 是轉過所有商場,買不到一款中意的衣服。充斥中老年服裝市場的仍beats耳機 是幾年前的款式。

  隨著建國后第一批大量出生的人口開始退出社會一線,中國monster beats 的人口模式開始進入了老齡化。人口結構的變化造成了服裝產業的一beats耳機專賣店 系列變化。服裝產業過去一直堅持的以中青年服裝為主的設計與生產beats官網 模式已無法適應如今迅速增長的中老年服裝需求。

搶先占領服裝產業新“奶酪”——老人服裝(圖1)

  市場需求是產業發展的根本。國內經濟水平和生產力的monster耳機 迅猛增長,服裝產業已達到了一個相對飽和的狀態。與這種飽和相對beats耳機 的是中老年服裝市場的嚴重短缺。如今中老年人到市場上買衣服通常monster beats 的狀況是轉過所有商場,買不到一款中意的衣服。充斥中老年服裝市lv官方網 場的仍是幾年前的款式。款式陳舊不說,顏色也是一成不變的灰、黑gucci官方網 和老藍。男款基本上都是我們小時候見慣的中老年人穿的那種中山裝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多年不變的款式和或灰或深藍的顏色。追求洋氣的老頭們穿著幾年converse官方網 前流行的那種古板西裝,套在老人的身上顯得不倫不類。女款清一色converse特賣會2014 的或深色或俗氣的大花面料做成的古板的外套,或青果領或小尖領,converse帆布鞋 對襟無腰。穿在身上臃腫無形毫無美感。可滿大街的中老年人如制服燦坤3c大賣場 般穿的比比皆是,沒辦法啊,沒有他們可穿的衣服。中老年人大多身燦坤網路旗艦店 體已經變形,年輕點的衣服一是他們穿不下;二來即使能穿,穿在他polo ralph lauren2012 們身上也會不倫不類。看著他們穿的衣服讓人不由想到他們年輕時滿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大街的黃大褂黃褲子,全民同裝,無需個性。

  全民同裝是那個時代的人民共同的追求,也是時代的需要。af 可如今不同了,已經老去和正在老去的中老年人,他們大多經歷了新af衣服 中國剛剛成立時那個偉大的時代、動蕩不安的十年浩劫、勵精圖治的levis特賣會2014 改革開放。見證了新中國的大起大落,大發展大變化。新舊觀念在他levis牛仔褲 們的身上交替閃現。短短幾十年,他們經歷了太多,見證了太多,思timberland門市 想受到了太多沖擊。舊傳統與新思想新事物在他們的腦海里沖撞融合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他們的思想中即有舊傳統,又容納著新思想,接受著新事物。他們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的心理在見證與經歷著社會變革的同時也進行著巨大的裂變。在他們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的觀念里一切皆有可能,沒有什么變化是不有接受的。著裝于他們也puma螢光夜跑2014 早已不僅限于遮蔽與保暖那么簡單了。心理的變遷決定了著裝要求與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著裝態度的進步。崇尚個性,希望穿在自己身上的服裝能完美詮釋自g2000門市 己的個性特征,讓著裝成為自身修養與素質的外延。也早已成為當代g2000特賣會2014 中老年人的基本需求。可如今的服裝市場只偏重于年輕市場,致使中camper特賣會2013 老年服裝市場長期空白,使得當代中老年人的個性風貌遲遲得不到展camper特賣會2014 現。

  開發中老年服裝市場,設計與生產更能展現當代中老年人精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神面貌的服裝。讓中國元素在中老年人身上得到體現,讓中老年人的adidas官方目錄 時尚與內涵為人民所認知已成為當下服裝產業最值得挖掘的潛力市場nike官方網 。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老年服裝市場將是服裝產業一塊大大nike官方網目錄2014 的奶酪,誰占領了,誰就搶先擁有了這塊奶酪。不久前剛剛在上海結converse特賣會2014 束的中老年服裝大賽讓大家看到了希望。設計師們展現的作品,通過converse官方網 多位中老年模特的完美演繹,詮釋了新時代中老年人含蓄內斂的優雅converse帆布鞋 氣質以及陽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多變的款式配以優雅靚麗的色彩,表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現了當代中老年人幸福的生活狀態和淡泊寧靜的心理狀態。

  大賽中獲獎作品牢牢把握了當代中國中老年人的內在神韻及timberland帆船鞋 心理特征。如今的著裝已不僅僅是一個人外在形象的表現,更是一個timberland官網 人內在修養與審美情趣的完美體現。可表現一個人的內在素質與修養 。對于有著豐富閱歷與人生積累的中老年人來說,他們就是一部部活 辭典,他們的服裝絕對不能太花俏太流于浮淺,可也不能太深沉古板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過去的中老年服裝就是太過深沉古板,讓人看去死氣沉沉的。當然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這個浮淺與深沉的度怎么把握,就要看設計師自身的解讀能力了。

  相信不管誰是那個最先吃到奶酪的人,中國的中老年服裝市nike官方網 場已經走在開發的道路上了。不久的將來,我們將看到更多的中國老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頭老太穿上有自身特色的中國服裝,向人們展現中國老頭老太的時尚adidas官方目錄 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