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據劉建國介紹,今年1至10月,全省規模以上服裝企業累計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實現產量24.95億件,同比下降0.02%,自7月份開始的增adidas官方目錄 幅下跌趨勢初步得以扭轉。但從全年走勢看,下行趨勢異常明顯,企nike官方網 業的經濟效益也因此并不樂觀。

  “山東服裝產業將通過線上線下全渠道時代的轉型升級,在新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常態環境下與國際資源融合,通過大規模走出去、高規格引進來實現converse特賣會2014 商業模式升級。”山東省服裝行業協會會長劉建國在19日舉行的首屆齊魯國際時尚周converse官方網 論壇上表示,山東將推動服裝企業適應經濟新常態,利用經濟新常態converse帆布鞋 帶來的商機,實現從“制造產品”到“制造品牌”、從“合格制造”到“優質制造”的跨越升級。

山東服企欲破“微”僵局 轉型升級應對新常態(圖1)

  銷售明顯下行

  山東服裝企業今年的日子并不好過。“全省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服裝行業銷售收入、利稅總額、產成品存貨增幅下行趨勢明顯。”劉建國透露,雖然全省服裝產業產量止跌回升,外貿出口波動拉升,timberland帆船鞋 但銷售收入仍下行明顯,經濟效益回升微弱。

  據劉建國介紹,今年1至10月,全省規模以上服裝企業累timberland官網 計實現產量24.95億件,同比下降0.02%,自7月份開始的 增幅下跌趨勢初步得以扭轉。全省規模以上服裝企業累計實現銷售收 入1857.38億元,同比增長11.22%,高于全國平均增速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2.64個百分點。

  但從全年走勢看,下行趨勢異常明顯。企業的經濟效益也因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此并不樂觀。1至10月,全省規模以上服裝企業累計實現利稅17nike官方網 6.58億元,同比增11.59%;其中利潤總額111.34億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元,同比增7.07%。年末行業利稅總額增幅呈現微弱回升態勢。

  “在經濟進入新常態的大形勢下,服裝產業也進入了市場理性adidas官方目錄 穩定、長期平穩增長的新常態和調整、轉型的關鍵時期,開始改變外puma螢光夜跑2014 延式增長狀態,進入內涵式增長新階段。”中國服裝協會副會長王茁表示,山東服裝企業面臨的嚴峻現狀和國內converse特賣會2014 多數服裝企業的遭遇相似,必須盡快適應新常態,加快轉型升級。

  轉型升級應對新常態

  事實上,山東不乏較早轉型升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級并嘗到甜頭的服裝企業。

  “我們通過整合國際資源,利用設計創新和人才團隊的國際化crocs特賣會2014 ,實現了本土化與全球化的鏈接。”山東如意集團執行總裁丁彩玲介紹,該集團實現了棉紡、毛紡直至服af官網 裝品牌的兩條完整的紡織服裝產業鏈,旗下企業已遍及日本、澳大利vans新鞋款2014 亞、新西蘭、印度、英國、德國、意大利等國家和地區。

  紅領集團總經理王巍介紹,目前紅領個性化定制訂單同比增new balance 2014新款 長150%以上。當其他企業還在為搶奪訂單競爭時,紅領集團則開new balance 2014新款 始了轉型升級之路,投資2.6億元,歷時11年,打造大數據系統new balance官方網址 ,最終實現了用互聯網思維、3D打印模式開啟高級定制創新之模式new balance 運動鞋 ,徹底顛覆傳統的作坊裁縫概念。

  復旦大學管理學院教授盧曉介紹,打造中國服裝精品品牌需new balance 2013新款 要具備四方面的核心要素:在中國傳統文化的基礎上不斷創新;品牌ugg雪靴專賣店 必須制出世界頂級工藝水平精品;品牌必須擁有世界水平的專業化團ugg boots臺灣專櫃 隊;要有品牌戰略的制定和以品牌為核心的管理。

  王茁建議山東服裝產業應回歸產品時代,以工匠精神達到日ugg雪靴專賣店 臻完美的制造境界。積極參與產業革命,打造小而精的核心競爭力。ugg boots臺灣專櫃 樹立時代思維,從認識到使用新手段,順勢而為。

  意大利時尚協會中國區代表弗朗西斯科·菲爾德里則表示,經 過30多年的發展,中國制造已經達到世界先進水平,接下來轉型升 級的關鍵是通過提升設計創意水平,創造獨特的品牌個性和鮮明的品UGG雪靴專賣店 牌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