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近年來,歐時力、Vero Moda等傳統品牌線上發力,ugg雪靴專賣店 極大地聚攏了人氣,提升了網上零售總額。在這樣的大變局當中,漢adidas官方目錄 派服飾卻似乎慢了半拍。那么,湖北本土服裝企業,應如何在市場轉monster耳機 型中實現突圍?

  “雙十一”當天,湖北“砍手黨”花費23.4億元,消費額位居全beats耳機 國第八位。但與網上消費力不相匹配的是,湖北的電商產業并不能位monster beats 居全國第一方陣。以湖北省電子商務第一大行業服裝為例,就存在電beats耳機專賣店 商店鋪相對少、傳統企業入駐電商率低、創新能力不足等等問題。

  在2014年湖北省服裝行業電子商務經驗交流會上,我省beats官網 服裝行業的困局與機遇,成為了到場的百余服裝企業掌舵人共同探討monster耳機 的話題。

漢派服裝轉型“小而美”是出路?(圖1)

  線下零售額今年降近千億

  對于傳統的服飾品牌beats耳機 來說,市場形勢越來越嚴峻。記者從會議獲悉,截至當前,今年全國monster beats 服飾線下零售額為2926.6億元,同比去年的3889.8億元lv官方網 ,降低了近千億。與之形成強烈對比的是,網上零售總額加速增長,gucci官方網 從去年的4349億元,增加到今年的6153億元,增長接近20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00億元。

  近年來,歐時力、Vero Moda等傳統品牌線上發力converse官方網 ,極大地聚攏了人氣,提升了網上零售總額。

  在這樣的大變局當中,漢派服飾卻似乎慢了半拍。武漢淘寶converse特賣會2014 商學院副院長張欣介紹,湖北省服裝行業轉型電商比例較低,只有8converse帆布鞋 25家企業入駐電商,僅占全國服裝企業入駐電商總量的3%,只有燦坤3c大賣場 廣東省的12%。“要知道,光武漢市就有1500-1800家線下生產企業”。

 燦坤網路旗艦店  以湖北發展得較好的女裝行業為例,全國共計88萬家女裝淘寶店polo ralph lauren2012 鋪,而湖北只0.78萬家,相形之下,浙江有3.6萬家,廣東有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8.68萬家。

  專注“小而美”銷售額三年增百倍

  湖北本土服裝企業,af 應如何在市場轉型中實現突圍?

  “戰略上的高度重視,把線下放到和線上同等重要的位置;完af衣服 全獨立的運營,獨立的法人企業,財務、人事均獨立;快速反應的供levis特賣會2014 應鏈模式,這是貓人在線的‘三板斧’。”武漢貓人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副總裁、首席執行官何紹強levis牛仔褲 表示,過去的三年間,貓人在線從年銷售額200萬攀升至3億元,timberland門市 實現了100多倍的高速增長。

  今年雙十一,貓人超越線下第一品牌——愛慕,取得保暖內衣和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基礎內衣兩個類目銷量的第一名。“未來,我們還將努力實現銷售突破10億元的目標”。

  張欣認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為,漢派服飾具有生產能力強、年齡跨度大、產品質量好等眾多優勢puma 中文官方網站 ,“但遺憾的是我們的研發能力不夠,產品大而全,缺乏特點。人口紅利puma螢光夜跑2014 的時代已過去,現在消費者需求越來越多元,只有具有強烈風格屬性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懂消費者的企業,才能在轉型中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