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昨日,重慶市職業裝服裝協會舉行成立儀式,這意味著重慶市ugg雪靴專賣店 職業裝及相關配套企業結束了'散兵游勇'的狀態。目前重慶市10adidas官方目錄 00多家職業裝生產企業中,僅有段記和立泰兩家獲得重慶市名牌商monster耳機 標。此次成立協會便是希望通過抱團,共同做大市場。

  重慶市服裝企業將呈集群發展。12月23日,重慶市職業beats耳機 裝服裝協會正式成立,立泰、段記、森朋等32家服企還宣布注資5monster beats 億元,組成重慶職業服裝產業聯盟。除將打造重慶職業服裝生產基地beats耳機專賣店 ,形成職業裝設計、技工培養、生產等全產業鏈集群之外,還將推行beats官網 網上定制等服務。

  動作 抱團做職業裝

  昨日,重慶市職業裝服裝協會monster耳機 舉行成立儀式,這意味著重慶市職業裝及相關配套企業結束了“散兵游勇”的狀態。

  市職業裝服裝協會首任會長、重慶立泰服beats耳機 飾集團董事長張敏書介紹,重慶市現有職業服裝及相關配套企業10monster beats 00多家,但一直處于分散無序的狀態,導致競爭力相對落后,資源lv官方網 得不到有效整合。

  “企業大都缺乏品牌意識,規模小且分布散,沒有產業集聚區gucci官方網 ,產業鏈無法完善;同時,企業各自為政,信息封閉,惡性競爭,導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致重慶市職業服裝產業只占重慶職業服裝市場份額的15%左右,而converse官方網 據統計,重慶市職業服裝一年的市場需求近180億元。”張敏書說,本地上千萬元大單基本留不住,比如航空公司、電力公司converse特賣會2014 、公交公司等單位的職業裝,本地企業因為規模太小,不容易中標,converse帆布鞋 而外地企業接了單后,又有40%左右流回到重慶的職業裝工廠生產燦坤3c大賣場 加工。

  重慶市職業裝企業小散亂,還導致行業發展也受到限制,目燦坤網路旗艦店 前重慶市1000多家職業裝生產企業中,僅有段記和立泰兩家獲得polo ralph lauren2012 重慶市名牌商標。此次成立協會便是希望通過抱團,共同做大市場。

重慶:抱團做職業裝 打造全產業鏈集群(圖1)

  目標 打造全產業鏈集群

  在昨日的成立儀式上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立泰、段記、森朋等32家會長及副會長企業還宣布共同組成重慶af 職業服裝產業聯盟,并注資5億元,打造“重慶新勢力實業有限公司”。

  張敏書透露,這些企業聯合起來af衣服 后,將建重慶職業服裝聯盟工廠,打造重慶國際職業服裝產業基地。levis特賣會2014 這個產業基地預計占地800畝,目前正在選址中。

  “屆時,這個產業基地將形成職業裝設計、技工培養、生產、levis牛仔褲 信息發布、招投標等全產業鏈集群。今后凡是有大的招標項目,都將timberland門市 通過抱團形式,直接進行投標接訂單。”張敏書說,協會成立后將圍繞整合行業優勢資源、品牌建設、人才培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養、法律咨詢等為會員企業服務。

  職業裝協會執行會長、重慶森朋服飾集團董事長程其飛也介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紹,目前中國西部地區還沒有一家職業裝專業產業基地,重慶市的職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業裝產業基地形成后,將形成集布料、拉鏈、紐扣、設計、生產、招puma螢光夜跑2014 投標等為一體的產業集群,以匯聚和吸引更多分散的中西部職業裝生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產加工企業。

  此外,還將定期舉辦時尚流行職業裝博覽會、新產品、新技g2000門市 術、新面料發布會,以及創建重慶國際職業服裝產業基地電子商務中g2000特賣會2014 心。昨日,重慶市職業服裝協會就與淘寶大學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camper特賣會2013 程其飛介紹,屆時將通過重慶淘寶大學平臺,包裝并推出重慶職業裝camper特賣會2014 在淘寶網上的訂制業務,通過互聯網實現在線生產、采購、銷售和配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送的全過程,以滿足消費者需求的多樣性和個性化需求。

  市場 年需求超百億

  據中國服裝協會發布的《中國adidas官方目錄 職業裝優勢企業評價結果》報告顯示,目前由國家規定統一穿制服的nike官方網 行業有19個,每年的市場需求在3000~4000億元。

  張敏書介紹,隨著越來越多大型企業落戶,重慶市職業裝的nike官方網目錄2014 需求也越來越大,目前每年市場需求近180億元。

  “我們目前一年的職業裝銷量就在5億元以上,還有很大的市converse特賣會2014 場可挖掘。”段氏服飾董事長段遠紅也表示,這次抱團打造職業裝協會,也是在服converse官方網裝行業整體較為疲軟的情況下,拓展服裝市場細分領域的舉措。

  此外,不少企業表示,如今職業裝已經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converse帆布鞋 西裝、工裝,無論是在款式、色彩、價格方面都有很大變化,尤其是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很多人都開始青睞定制職業裝,部分價格可高達幾千元。

  重慶伊娃服裝設計有限公司創意總監伊娃介紹,傳統的職業timberland帆船鞋 裝面料以滌綸、棉等為主,現在已經有高科技化纖面料等,而款式上timberland官網 ,現在也更加注重收腰、版型等。從價格方面來看,傳統的職業裝以 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而現在一些中高端定制,基本在500元~3 000元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