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富民時裝城重磅推出的歐韓女裝精品街正式啟動招商了。招商ugg雪靴專賣店 當天,前來咨詢的客商絡繹不絕,其中不少商家一大清早就前來招商adidas官方目錄 處排隊,爭先恐后地交納項目鋪位定金……精品街如此受歡迎,項目負責人陳樹彬對此早就成竹在胸……

  1monster耳機 2月20日是澳門回歸祖國15周年紀念日,在這個具有特殊意義的beats耳機 美好日子里,富民時裝城重磅推出的歐韓女裝精品街正式啟動招商了monster beats 。招商當天,前來咨詢的客商絡繹不絕,其中不少商家一大清早就前beats耳機專賣店 來招商處排隊,爭先恐后地交納項目鋪位定金。

富民時裝城歐韓女裝精品街正式招商(圖1)

  商家前來交納項目鋪位定金

  精品街如此受歡迎beats官網 ,項目負責人陳樹彬對此早就成竹在胸。他告訴記者,富民時裝城是monster耳機 一個老牌批發巿場,有近一千五百余家商戶,在目前競爭激烈的巿場beats耳機 形勢下,有前瞻眼光的品牌商家們迫切希望改變以前的經營模式,紛monster beats 紛進行轉型升級。而歐韓女裝精品街的推出正當其時,因為它順應了lv官方網 時代的潮流,給有意愿做強做大的品牌創造了一個更好更大的發展空gucci官方網 間和平臺,為商戶的提升和商場的騰飛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是富民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再續輝煌的新起點。談到該項目的發展“錢景”,陳樹彬信心滿滿,在他看來,精品街有如下五大突出優勢:

converse官方網

  一、虎門鎮政府及富民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視,高效配合;

  二、富民時裝城具有22年運營的品牌效應,有一支經驗非converse特賣會2014 常豐富的管理團隊;

  三、該項目周邊一平方公里成熟商圈,商業氛圍十分濃厚;

  四、停車場、物流等配置非常完善,特別是該區域安裝有4converse帆布鞋 部電梯,進出客戶方便;

  五、入駐企業可以常年享受富民公司提供的免費的宣傳推廣燦坤3c大賣場 服務。

富民時裝城歐韓女裝精品街正式招商(圖2)

  不少商家一大清早就前來招商處咨詢項目細則

富民時裝城歐韓女裝精品街正式招商(圖3)

  富民時裝城一樓大堂設立了項目報名登記處

富民時裝城歐韓女裝精品街正式招商(圖4)

  報名登燦坤網路旗艦店 記處配備了一支專業的招商團隊

  “有這么好的條件,精品街必定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富民也一polo ralph lauren2012 定能夠攀升到一個新高度,再創傳奇!”

富民時裝城歐韓女裝精品街正式招商(圖5)

  富民歐韓女裝精品街招商手冊新鮮出爐

  陳樹彬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表示,為配合整個項目進展,報名登記處自12月20日起在富民時af 裝城一樓大堂正式設立。目前富民歐韓女裝精品街招商手冊已新鮮出af衣服 爐,同時富民公司于日前已召開多次項目協調會,并成立了一支專業levis特賣會2014 的招商團隊,旨在更好地為進駐的商家進行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