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在傳統服裝領域遭遇庫存危機、競爭加劇的情況下,一些小眾ugg雪靴專賣店 的獨立設計師品牌開始獲得市場青睞。記者了解到,目前重慶市場像adidas官方目錄 石芮子、李汶穎這樣的獨立設計師并不少。在重慶市服裝設計師協會monster耳機 內,就已有200多個本土獨立設計師品牌。

  厭倦了大商場里中規中矩的“批量貨”,對街頭小店的“時鮮貨”的beats耳機 品質又不甚滿意,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戀上“少而精”的原創設計師品牌。

  記者采訪了解到,隨著個性化消monster beats 費的興起,目前重慶市本土獨立設計師品牌已超200個。行業人士beats耳機專賣店 表示,“小而美”品牌受青睞,已成為服裝領域的新趨勢。

  產品

 beats官網  未開賣已有訂單

  在傳統服裝領域遭遇庫存危機、競爭加劇的情況下,一些小monster耳機 眾的獨立設計師品牌開始獲得市場青睞。

  “90后”石芮子是重慶本土服裝設計師之一,去年8月,她留beats耳機 學回來后利用自己家沙坪壩的老房子,開起了工作室,在微信朋友圈monster beats 里設計銷售定制款T恤。近日,她還在北濱路開設起了自己的概念店lv官方網 。石芮子說,過去十幾天,該店的銷售額在6萬元左右。

  一直在做禮服定制的服裝設計師李汶穎,最近也開始轉做成gucci官方網 衣設計。李汶穎說,目前自己的第一個系列產品剛出來,還沒正式在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市場上賣,但就已經接到了十幾個訂單。

  “很多人開始放棄傳統品牌觀念。”李汶穎說,以銀行職員、公converse官方網 司高管等中高端人群為主,講究品質且想穿得與眾不同。

  模式

  玩“小眾”不量產

  李汶穎介紹,產品個性converse特賣會2014 化、獨特性是設計師品牌的最大特色,還根據顧客需求量身定制。

  “這樣才能保證產品最符合消費者,能體現個人特色。”李汶穎converse帆布鞋 說,以自己剛推出的衛衣產品為例,便運用到了美國MIX印花、材燦坤3c大賣場 質元素拼接等表現形式,面料也是全國各地挑選的,每個花色只有幾燦坤網路旗艦店 件。而且從設計、面料采購,到裁剪、直至出成品,都是靠自己以及polo ralph lauren2012 工作室來完成。

  為保證產品質量,李汶穎每個月還規定了自己的接單量。

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重慶伊娃服裝設計有限公司創意總監伊娃介紹,正因此,獨立設af 計師品牌比同類型的普通品牌要貴一些。以職業裝為例,傳統的面料af衣服 以滌綸、棉等為主,款式也相對簡單。但通過定制,會根據客戶要求levis特賣會2014 而推出拼接、裝飾等,目前一些中高端定制,基本在500元~30levis牛仔褲 00元不等,部分也會上萬元。

  市場

  小而美已成趨勢

  記者了解到,目前重timberland門市 慶市場像石芮子、李汶穎這樣的獨立設計師并不少。在重慶市服裝設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計師協會內,就已有200多個本土獨立設計師品牌。

  重慶服裝設計師協會主席梁明玉介紹,在獨立設計師品牌興puma 中文官方網站 起的背后,體現的是消費者消費習慣的變化。“現在更講究個性消費,希望自己穿得不一樣,‘小而美’將成為主流。”梁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明玉介紹,如今已有不少設計師品牌做得很好,自己就遇到成都的顧puma螢光夜跑2014 客過來下訂單,點名要自己設計的產品。

  “自由時裝設計實際上需要當地社會經濟發展到一個階段,才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會出現并發展開來的一個行業。現在一些品牌服裝,已經不能滿足消g2000門市 費者對于自我風格的定位,消費者更需要根據個人需求與特質‘量身定做’的產品。”李汶穎介紹,目前獨立設計師品牌在國內的發展都g2000特賣會2014 才剛剛開始,還有很大發展空間。

  觀察

  行業有待完善

  不過,由于市場才剛起camper特賣會2013 步,目前獨立設計師品牌發展正遇瓶頸。

  “獨立設計師往往把精力花在設計上了,對銷售、渠道不是很camper特賣會2014 了解,產品出來后,容易面臨銷售、推廣難題。”李汶穎說,國外針對獨立設計師品牌,有專門的營銷團隊。設計師只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要負責做好產品就行,形成豐富的垂直鏈條,但現在國內還沒有形成adidas官方目錄 體系化。產品、銷售、推廣等都落在設計師一人身上。自己日前舉辦nike官方網 品牌發布秀,都是請好友做模特,而平時基本全靠口碑營銷和微信推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廣。

  在石芮子看來,前期較大的投入也是很多設計師要面臨的問converse特賣會2014 題。對此,市服裝行業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北京、上海、廣州converse官方網 等一線城市,一些小眾的設計師品牌通過買手店和設計師集合店的形converse帆布鞋 式得到了較快發展,可以借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