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隨著俄羅斯經濟的快速發展,中俄間雙邊貿易也飛速發展,越 來越多的中國紡織企業把目光投放到俄羅斯這一新興市場。近日,俄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羅斯盧布斷崖式下跌,我國不少地區以俄羅斯為重要出口市場的紡織puma螢光夜跑2014 企業都因此被波及。

  近日,俄羅斯盧布斷崖式下跌,在2014年上半年,1美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元能夠兌換33盧布,最近,甚至一度變為1美元兌換72盧布,出g2000門市 口行業刮起一陣“西伯利亞寒流”,我國不少地區以俄羅斯為重要出口市場的紡織企業都g2000特賣會2014 因此被波及,其中,紹興紡織企業受到的沖擊頗大。

  隨著俄羅斯經濟的快速發展,中俄間雙邊貿易也飛速發展,camper特賣會2013 越來越多的中國紡織企業把目光投放到俄羅斯這一新興市場。尤其是camper特賣會2014 俄羅斯入世后,對紡織品的進出口更加規范,對不符合世貿規則的禁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令、許可證、授權等做出修改或廢除,進出口關稅也都相應地得到降adidas官方目錄 低,使企業出口俄羅斯成本降低,加大了我國紡織企業征戰俄羅斯的nike官方網 積極性。

俄盧布下跌 對中國紡織企業有何影響?(圖1)

  據我國海關統計,2013年,我國紡織行業對俄羅斯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出口85億美元,同比大幅增長45.6%,可見,俄羅斯是我國紡converse特賣會2014 織品和服裝產品的重要出口市場。

  紹興紡織企業也抓住這一發展機遇,目光紛紛投向俄羅斯市converse官方網 場。不少紹興紡織企業表示,作為世界新興經濟體,俄羅斯對紡織品converse帆布鞋 的市場需求很大。之前俄羅斯的紡織品主要從韓國、土耳其等地采購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而現在中國紡織品越來越受歡迎。

  如果沒有盧布的持續走低,紹興紡織企業生意在俄依舊紅火timberland帆船鞋 。然而,最近盧布出現了斷崖式貶值,改變了這一上揚的趨勢。

  據悉,進入2014年下半年,紹興市對俄羅斯出口規模呈timberland官網 現逐月縮小的態勢,特別是11月份對俄出口僅為4624萬美元, 同比和環比下降均接近20%。“自2014年1月以來,盧布對美元已下滑將近40%。”紹興海關分 析人士指出,盧布匯價接連下跌,企業有單也不敢接,今后幾個月紹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興市對俄羅斯出口受到的影響將會更加明顯。

  因為虧損嚴重,許多商戶不得不停止對俄交易,等待時機。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一些紹興紡織企業老板都提到,2014年,俄羅斯訂單整體下滑實nike官方網 在嚴重,有的紡織企業還在慢慢熬,有的紡織企業因為外貿生意特別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難做已經直接關門了。

  俄羅斯市場在紹興紡織品出口中占的份額雖然不大,但涉及adidas官方目錄 企業較多。雖然最近幾年,俄羅斯紡織業已有較大發展,但從總體上puma螢光夜跑2014 仍然不能滿足日益擴大的消費需求,每年的進口量仍在增長,依然存converse特賣會2014 有很大商機。

  不少業內人士也分析道,盧布貶值,我們紡織企業受到如此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大的沖擊,很大責任在內因上。

  紡織企業不能把責任都推到國際經濟的變化莫測,也不能一crocs特賣會2014 味等待國際形勢好轉再重新進入俄羅斯市場,這種被動的經營方式終af官網 將會把企業葬送。

  紡織企業要從自身做起,增強企業自主創新能力,做高質產vans新鞋款2014 品、拳頭產品,讓企業能夠經受住任何外在環境變化的打擊,這才是new balance 2014新款 企業最應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