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就在傳統的裁縫鋪快要淡出人們記憶的時候,一些私人服裝工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作室卻迅速發展起來,成為都市人的新寵。傳統的裁縫鋪最大的優點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就是能夠做到量體裁衣,而新興的私人服裝設計室不但繼承了它的衣nike官方網 缽,還能做到絕對的個性化設計。

  就在傳統的裁縫鋪快要淡出我們記憶的時候,一些私人服裝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工作室卻在天津市迅速發展起來,成為都市人的新寵。尤其是春節臨adidas官方目錄 近,來工作室量體裁衣的市民明顯趨增,裁縫鋪生意火得不得了。一puma螢光夜跑2014 些年輕白領和特體消費者漸漸成為私人服裝設計室的忠實粉絲。

  時裝設計室生意特別火

  春節就要到了,人們開始購converse特賣會2014 置過節的新裝。就在各大商場和品牌服裝專賣店為招攬顧客而大費周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折的時候,大部分私人服裝設計室已忙得不再接活了。記者昨天在本crocs特賣會2014 市位于白堤路附近的一家時裝設計工作室看到,前來請設計師量體裁af官網 衣的幾位女顧客正在排隊等候。設計師說:“我們其實檔期已經滿了,這幾位都是老客戶,所以臨時補的單。現在vans新鞋款2014 看來我們至少要加班到臘月28,才能讓每一位顧客都穿上稱心如意new balance 2014新款 的衣服。”成都道一家私人服裝設計室的老板也表示,節前來做衣服的客人越來new balance 2014新款 越多,這段時間的工作量特別大,差不多能趕上大半年的。

天津私人時裝設計室生意紅火(圖1)

  量體裁衣絕對私人定制

  傳統的裁縫鋪最大的優new balance官方網址 點就是能夠做到量體裁衣,而新興的私人服裝設計室不但繼承了它的new balance 運動鞋 衣缽,還能做到絕對的個性化設計。這對于越來越追求個性的都市人new balance 2013新款 來說,確實有著很大的誘惑力。另外,許多人身板走樣,買衣服比較 polo raphael lauren 困難,所以不得不來私人定制。據本市一家私人服裝設計室的裁縫介 af官網  紹:“我們可以根據顧客的穿著場合、體形特征、個人偏愛以及忌諱的顏色 af衣服  等需求,設計出絕對個性化的服裝。品牌服裝是批量生產的,個性體 zara home 台灣官網‍ 現不夠充分,而我們單件設計的服裝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據了解,現在不少消費者都拿著一些時尚雜志找到私人裁縫鋪,定制 在本市買不到的漂亮衣服。

  私人定制價格有高有低

  “以往,我很少能夠買到令自 己滿意的衣服。不是不喜歡款式,就是大小不合適。這回我定制的衣UGG雪靴專賣店 服無論款式、顏色還是大小都恰到好處,而且價錢還不貴。”剛拿到新裝的張女士如是說。目前,本市私人定制的衣服價格有高有UGG雪靴 低,少的加上布料僅兩三百元,多的如旗袍、西裝、大衣需要上千元ugg boots臺灣專櫃 ,有的裁縫店最貴的手縫西裝則賣到萬元高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