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2015年春節相比去年晚,加上杭州遲遲未下大雪,今年,ugg雪靴專賣店 服裝企業正面臨銷售戰線拉長、庫存變大的風險,與此同時,加上氣adidas官方目錄 溫日漸上升,春裝也在蠢蠢欲動。這個節點,到底是該賣春裝還是冬monster耳機 裝?服裝銷售商們頭疼了。

  從上周五開始,已經進入到數九寒天中的“三九”,今年這個一beats耳機 年中最冷的時節,顯得有些“暖和”。暖冬雖然舒適,但對目前焦灼的服裝銷售商們來講,未必是好monster beats 事兒。

  2015年春節相比去年晚,加上杭州遲遲未下大雪,今年beats耳機專賣店 ,服裝企業正面臨銷售戰線拉長、庫存變大的風險,與此同時,加上beats官網 氣溫日漸上升,春裝也在蠢蠢欲動。這個節點,到底是該賣春裝還是monster耳機 冬裝?服裝銷售商們頭疼了。

服裝商糾結了  暖冬該賣冬裝or春裝?(圖1)

  暖冬消融了“購買欲”

  “今年本來想入手件Moncbeats耳機 ler,但天氣一直不冷,不知道啥時候才能穿羽絨服,看樣子是老monster beats 天爺給我省錢。”時尚達人王凌前些天告訴記者,暖冬讓自己只能暫時擱置了花萬把塊lv官方網 錢購置新羽絨服的計劃,如果天氣繼續維持目前狀態,入手羽絨和皮gucci官方網 草的打算就只能作罷了。

  有像王凌這樣想法的消費者恐怕不止一個,因為今年冬季在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目前看來是個“暖冬”,這幾天,原本該是一年到頭最冷的一段日子,氣溫卻顯得格外converse官方網 溫柔。

  而且,有這樣冬日溫暖的還不僅僅是杭州。中央氣象臺說,converse特賣會2014 未來10天(1月11日至20日),影響我國的冷空氣勢力較弱,converse帆布鞋 全國大部分地區的氣溫都比常年同期持續偏高,北方大部分地區平均燦坤3c大賣場 氣溫比常年同期偏高2-4℃,南方大部分地區氣溫偏高1℃左右。燦坤網路旗艦店 美國氣候數值預報顯示,這個冬天,我國不僅1月暖,2月還會更暖polo ralph lauren2012 。

  冬裝銷售同比下降20%

  暖冬雖然舒適,但服裝銷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售商們的日子恐怕并不好過。“今年羽絨服都賣不動啊,冬裝的銷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杭州af 一家百貨店女裝部門的經理說,目前很多品牌冬裝都在出清,低至5af衣服 折左右,幾乎也是全年最低的折扣了。

  另一家商場的相關負責人還表示,去年的氣候也比較溫暖,levis特賣會2014 而且由于經濟大環境的影響,厚重的冬裝銷路就不是很好,很多供應levis牛仔褲 商看這個趨勢,就減少了今年冬季的訂貨量,比如衣戀集團旗下的一timberland門市 些品牌等,冬裝的備貨量比去年同期還減少了20%到30%。

  以往御寒的皮草,目前正面臨銷售的“寒冬”。海寧皮革城銷售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商告訴記者,今年,皮草價格相比往年均有明顯下滑,甚至有部分品puma 中文官方網站 類出現價格腰斬的情況。“氣候變暖,加上今年本身皮草市場不景氣,高庫存讓裘皮越來越難賣puma 中文官方網站 。”

  而在各大商場,消費者們也不難發現,服裝零售商們早就把puma螢光夜跑2014 模特身上的厚重羽絨服脫去,改走“小清新”路線,“輕羽絨成了不少品牌們的主打款,越來越多快時尚和運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動品牌,在這幾年將冬裝品類做得更為‘輕薄”化。”杭州零售界業內人士表示。被拉長了的銷售周期,也讓品牌g2000門市 商們覺得“大有賺頭”,而更輕更薄更便宜的羽絨服,也容易被更換、替代。

  各家的上新策略“搖擺不定”

  氣溫在不斷上升,厚重的冬裝g2000特賣會2014 賣不動,春裝又該如何銷售?服裝零售商們對此似乎各有想法。

  事實上,在杭州大廈,早就有品牌在上個月就上新了春裝。“不少大牌的春裝提前上新了7-10天。”杭州大廈工作人員表示,Tcamper特賣會2013 ory Burch、WEEKEND MaxMara、Marncamper特賣會2014 i等就早早推出了春季主打——既然氣候溫暖,冬裝賣不動,何不借機銷售更加符合時宜的春裝呢?

  國際大牌們為趕時尚潮流,提前上新,但也有服裝企業,想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通過拉長銷售周期,盡可能減少冬裝的庫存積壓。“往年過完元旦,春裝基本就已經全面上市了,但今年估計要到1月下adidas官方目錄 旬。最近春裝的上新率平均在30%左右,往年同期至少在40%到nike官方網 50%。”武林銀泰的一位女裝經理說,因為春裝幾乎沒折扣也很難賣,所以現nike官方網目錄2014 在還是以冬裝銷售為主。

  賣春裝or冬裝?踩不準節奏的后果很嚴重

  “目前,converse特賣會2014 放在零售商面前的問題是,這個節點,專柜里到底是該賣春裝還是冬converse官方網 裝?”杭州零售界業內人士表示。

  “在零售界,冬季的一場大雪,往converse帆布鞋 往能提升冬裝30%左右的銷售額,但是,今年杭州卻遲遲不下大雪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使得冬裝庫存面臨風險。”與此同時,讓零售商們不知所措的原因,除了暖冬帶來的冬裝庫存風timberland帆船鞋 險外,還有相比去年晚來的春節節點。“以往,春節通常在1月份,天氣開始回暖,春裝陸續上新。但是今年timberland官網 春節在2月中旬,這也就意味著,冬裝的銷售戰線在拉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