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語: 1月16日,'大美2015'深圳市服裝行業年度慈善風尚ugg雪靴專賣店 禮在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溫暖登場。本次活動是以關愛'地中海貧血adidas官方目錄 兒童'為目的而發起的年度慈善風尚禮。活動由三個部分組成:深圳monster耳機 市服裝設計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年度會員大會beats耳機 、慈善風尚禮。

  鵬城冬日暖陽,散發著溫馨的光芒。1月16日,“大美20monster beats 15”深圳市服裝行業年度慈善風尚禮在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溫暖登場。這beats耳機專賣店 不僅是一年一度深圳服裝行業的大日子,也是服裝企業家、慈善明星beats官網 、時尚達人、媒體等社會各界近700人士的集體嘉年華,更是深圳monster耳機 服裝界同仁們共同參與、奉獻愛心、伸出援手幫助“地中海貧血兒童”的慈善公益活動。

“大美2015”深圳服裝行業慈善風尚禮(圖1)

  本次活動是以關愛“地beats耳機 中海貧血兒童”為目的而發起的年度慈善風尚禮。活動由三個部分組成:深圳市服裝monster beats 設計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年度會員大會、慈善lv官方網 風尚禮。在深圳市服裝設計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上,深圳大學藝術與gucci官方網 設計學院院長吳洪當選為第一屆深圳市服裝設計協會會長,岳定準當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選為秘書長。目前,深圳市服裝設計協會理事會成員由清華大學研究converse官方網 生院、香港理工大學、深圳大學、深圳職業技術學院的知名學者及行converse特賣會2014 業品牌的設計總監、國內外知名設計師組成。

  活動現場,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沈永芳會長對過去一年協會converse帆布鞋 工作作了回顧和總結。她表示, 2015年協會將著力于描繪一幅燦坤3c大賣場 包括舉辦深圳時裝周、積極搭建服裝設計師平臺、加快深圳服裝產業燦坤網路旗艦店 集聚基地建設、努力辦好第十五屆深圳服交會、帶領企業走進米蘭世polo ralph lauren2012 博會和紐約時裝周等活動在內的美好藍圖。

  此外,沈永芳會長還特別指出,由深圳市服裝行業協會聯手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全球最大的體育、時尚和媒體公司IMG美國國際管理集團精心打造af 的國際時尚嘉年華——首屆深圳時裝周,將于3月19-24日在華僑城歡樂海岸炫彩亮相af衣服 。深圳時裝周以“獨立原創設計與商業落地并重”的多元發布格局,打造“國外設計師進入levis特賣會2014 中國市場的最佳窗口及中國品牌走向國際的重要平臺”。未來3至5年時間,深圳時裝周將攜手IMG集團將深圳時裝周打levis牛仔褲 造成為亞洲頂尖時裝周,躋身國際時裝周序列,成為國際時尚版圖的timberland門市 重要組成部分。據悉,目前首屆深圳時裝周的各項籌備工作正進入緊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鑼密鼓的倒計時之中。

“大美2015”深圳服裝行業慈善風尚禮(圖2)

  時尚與慈善相伴相行。聚善成愛,與愛同行,最令人動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容的是光環背后時尚品牌、時尚人物對于社會責任的踐行和愛的奉獻puma 中文官方網站 。此次慈善風尚禮不僅僅是一個云鬢香影、明星云集、名流滿座的時puma螢光夜跑2014 尚盛宴,更是一場愛的交流與奉獻。活動現場通過牛仔設計服裝走秀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聯演、愛心企業捐助、企業捐贈禮品義賣、心經書法作品拍賣、大美g2000門市 慈善頒獎典禮等形式,奏響了年度時尚界的慈善最強音。此外,明星g2000特賣會2014 紅毯秀、企業家年度風尚走秀、慈善晚宴等精彩環節也成為活動當天camper特賣會2013 的重要亮點。在愛心捐助環節,富人狼服飾、 育星服飾、邦宸國際camper特賣會2014 、東昌服飾、新麗寶服飾、安莉芳、季候風、凱信服飾、麗琪LIZ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ZY、九零九自動縫紉設備有限公司等,因為慈善,這一共同的目標adidas官方目錄 而奉獻出拳拳愛心,以籌集善款的赤子之心,點亮大美之光,竭力為nike官方網 地中海貧血孩子們帶來一個充滿光明與希望的未來。

  時尚是顆美麗璀璨的鉆石,是制造高級生活方式的夢工廠,nike官方網目錄2014 而慈善是一種施予為樂的善舉,更是一種閃閃發光的人生態度。來自converse特賣會2014 邱梓豪、楊子、謝海平、劉珊珊、葉欣欣、李碩、鄧文杰、CRZ、converse官方網 古焉、RXP、ALIAS、魔登兒、DEVIL、百圖、歌顏、Vconverse帆布鞋 .Charm、卓錦、Joneaa等原創設計師、服裝品牌及深圳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大學、西安美術美院等設計院校學生,運用保利國際服飾有限公司造timberland帆船鞋 制牛仔提供的牛仔面料,施展其先鋒創意的設計才華,創作出上百件timberland官網 牛仔設計作品。經過評審團專業評比,最終40多件牛仔設計作品脫 穎而出并登上慈善風尚禮的舞臺。此次牛仔服裝設計走秀聯演,不僅 展示出設計師們最時尚的態度、最新銳的設計光芒,也折射出他們同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樣擁有一顆善良溫暖的愛心,為慈善事業增添了一抹時尚的色彩。

  實力派歌手龐龍,當晚也傾情助陣慈善風尚禮,為愛發聲,nike官方網鞋子型錄 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幫助“地中海貧血兒童”的隊伍中,通過實際行動讓慈善的信仰和愛的種子播nike官方網 撒大地,溫暖世界。

“大美2015”深圳服裝行業慈善風尚禮(圖3)

  據悉,“大美2015”深圳市服裝行業慈善風尚禮活動所nike 2014新款鞋子型錄 得的全部善款,已直接匯入深圳市關愛行動基金會燃料行動專項基金adidas官方目錄 賬戶,用于資助“地中海貧血兒童”進行骨髓移植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