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2015/2016中國纖維流行趨勢將在2015年中國國ugg雪靴專賣店 際紡織紗線(春夏)展覽會上發布。此次中國纖維流行趨勢發布以'adidas官方目錄 創新與融合'為主題。圍繞科技創新以及與生活、生態及應用的融合monster耳機 ,入圍纖維品種分為4大篇章,分別為纖·科技暢想、纖·舒馨生活、纖·美妙生態和纖·安全防御。

  201beats耳機 5/2016中國纖維流行趨勢將在2015年中國國際紡織紗線(monster beats 春夏)展覽會舉辦期間于3月18日在上海發布,這已是它的第四屆beats耳機專賣店 發布。

  2015/2016中國纖維流行趨勢發布以“創新與融合”為beats官網 主題。圍繞科技創新以及與生活、生態及應用的融合,入圍纖維品種monster耳機 分為4大篇章,分別為纖·科技暢想、纖·舒馨生活、纖·美妙生態和纖·安全防御。在后續的推廣活beats耳機 動中,各方還將在相關會議上進行入圍纖維流行趨勢的纖維品種的技monster beats 術交流,開展上下游企業之間、生產與流通企業之間的產銷對接會。

2015/2016中國纖維流行趨勢發布再升華(圖1)

  與流行趨勢發布交相輝映,2015年中國國際紡織紗lv官方網 線(春夏)展覽會仍將設立中國纖維流行趨勢主題概念展區和流行趨gucci官方網 勢企業展區。其中,流行趨勢主題概念展區主要通過概念圖片及文字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解讀的形式展示發布內容,同時將相關纖維及其下游相關面料、服裝converse官方網 、家紡用品等進行時尚化設計包裝,意在挖掘纖維材料豐富的表現力converse特賣會2014 ,以藝術化的形式傳遞纖維材料在生產與應用中的科學理念,拉近纖converse帆布鞋 維與消費者之間的距離,讓更多的業內人士及普通觀眾發現纖維的亮燦坤3c大賣場 點所在。

  企業展區分為生物基纖維展、循環再生纖維展、新一代聚酯燦坤網路旗艦店 仿棉纖維展、錦綸纖維展、特種功能性纖維及材料展和功能性纖維展polo ralph lauren2012 區。從往屆看,該展區設計豐富多樣,與企業文化及特色產品有效結nike 2013新款鞋子型錄 合,參展企業收益頗豐。由于嘗到甜頭,2015年的展會雖然適逢af 整個纖維行業深度調整期,但參展企業的熱情卻絲毫不減。

  中國化學纖維工業協會負責人介紹,協會招展工作于201af衣服 4年12月9日啟動,但截至12月底展位已全部招滿,仍有部分企levis特賣會2014 業想參展卻苦于沒有展位。截至2014年12月底,企業參展報名levis牛仔褲 面積1905平方米,其中特裝展位20個,標展48個。

  特別值得期待的是,化纖技術創新戰略聯盟將統一參展設立timberland門市 逸綿專題展區,打造全新的逸綿全產業鏈體驗館, 對逸綿系列產品timberland 特賣會 2014 的性能進行現場測試,讓觀眾親身體驗。同時,生物基竹代爾產業聯puma 中文官方網站 盟也統一參展,形成生物基專題展區。

  另據介紹,往年備受好評的中國流行纖維時尚匯走秀,今年puma 中文官方網站 參與走秀的企業由1家增至4家;展出同期還將舉辦中國纖維新趨勢puma螢光夜跑2014 、新技術、新產品專場交流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并召開中國化學纖costco好市多大賣場目錄2013 維工業協會常務理事擴大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