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 近日,由重慶朝天門市場服裝企業協會牽頭打造的尚盟·重慶時ugg雪靴專賣店 裝產業園舉行的首批入駐企業簽約儀式,10家韓國服裝相關企業簽adidas官方目錄 約入駐,其將在面輔料、服裝設計研發、服裝品牌展示等方面與渝企monster耳機 合作。

  今后,重慶服企要用韓國面料、了解韓國服裝的流行趨勢,beats耳機 將更加方便,市民購買“重慶造”韓裝也將更便宜。

  近日,由重慶朝天門市場服裝企業monster beats 協會牽頭打造的尚盟·重慶時裝產業園舉行的首批入駐企業簽約儀式,10家韓國服裝相關beats耳機專賣店 企業簽約入駐,其將在面輔料、服裝設計研發、服裝品牌展示等方面beats官網 與渝企合作。

渝派服飾吹“韓風” 10家韓企抱團入渝(圖1)

  據朝天門市場服裝企業協會會長牟衛介紹,為促進重慶monster耳機 服裝企業發展,該協會的500多家企業,在2012年底發起成立beats耳機 了朝天門服裝行業產業聯盟,抱團打造“尚盟·重慶時裝產業園”。該項目總投資達35億元,規劃用地達150monster beats 0余畝,將容納1000家左右企業入駐。

  記者看到,在昨日的簽約儀式上,除來自重慶本地、廣東、lv官方網 浙江等地的服裝企業、面輔料廠家外,10家韓國企業也抱團簽約入gucci官方網 駐。尚盟·重慶時裝產業園董事長唐均才介紹,此次韓企簽約入駐,是韓國服企ralph lauren polo 臺灣官方網 首次進入重慶的服裝產業園區。按計劃,產業園將專門打造一個“韓國館”,引進韓國的面輔料、服裝品牌,然后進一步引入設計團隊。

  據透露,朝天門市場服裝企業協會還將在韓國首爾設立“資源converse官方網 整合中心”,主要功能包括面輔料資源、品牌資源、人才資源等整合,幫助本土converse特賣會2014 服裝企業整合韓國產業鏈上下游優勢資源、掌握第一時尚信息。

  昨日,韓國時裝產業研究院院長金忠煥表示,韓國擁有服裝converse帆布鞋 產業先進的經驗及上下游資源,重慶具有輻射中國西部乃至全國的市燦坤3c大賣場 場,雙方合作可以相互促進,期望能盡快建立“資源整合中心”,在韓國整合設計、面料等核心資源,能將韓國特色品燦坤網路旗艦店 牌盡快落戶尚盟“韓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